home

聖露西亞大使及芮格柏部長參訪太極門 期盼愛與和平傳遞全球

    2019-07-08
 

芮格柏部長和勞倫特大使都對此次的參訪留下深刻的印象,結束後與太極門青少年開心合影。
  加勒比海友邦聖露西亞教育、創新、性別關係暨永續發展部長芮格柏((DR. Gale T.C. Rigobert)來臺訪問,6月27日下午搭機返國前特地抽空與駐華大使勞倫特(Mr. Edwin Laurent)一起參訪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

  當天芮格柏部長和勞倫特大使看到數十年來太極門師徒走訪世界93國,致力以文化交流的方式推廣愛與和平理念的行動力。芮格柏部長表示:「當我們努力促進世界和平的時候,你們(太極門)所做的事情就是重要的,展現了你們(太極門)提倡、傳播好話,同時也號召集結他人去懷抱相似的愛、和平、幸福和智慧的情感。」

  觀賞了太極門簡介、影片,以及青年弟子們所展演唱「The Angle in Your Heart」及「We can Change the World」兩首歌曲之後,外交經驗豐富的勞倫特大使分享他對良心的感受:「良心是由良知良能所引導,而且我認為這是對世界的一個訊息。
芮格柏部長表示:「當我們努力促進世界和平的時候,你們(太極門)所做的事情就是重要的,展現了你們(太極門)提倡、傳播好話,同時也號召集結他人去懷抱相似的愛、和平、幸福和智慧的情感。」
如果每個人都做他們所相信正確的事情,那麼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我認為這就是我們所有人來到這個世界所帶來的良心,因為它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這就是我們需要去遵循的,而在某種程度上要跟隨我們的心走。」

  參訪現場中,部長和大使欣賞太極門在2017年臺北世大運所展演的開幕序曲影片,同時還有青年弟子分享練功以及跟隨師父到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收獲。今年甫申請到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太極門弟子吳懿庭分享,自己能被這所有名望的大學錄取是因為她從師父的引導中,體悟到把愛、和平和良心放在心中並且和他人分享這些概念。因此讓她的生活變得更有價值,因為她不僅僅只為自己而活,而且還是為其他人而活著。

  暑假過後就正式成為國小老師的太極門弟子陳品萱則說,在實習時她和學生討論造成地球暖化、極端貧富差距等這些全球議題的原因,有位學生說這是因為缺乏良心。因此她和學生分享,無論是小孩、學生、還是總統,都要遵循良心,而且要充分地把愛放在心裡,就會做正確的事,還會把事情做對。

  芮格柏部長和勞倫特大使都對此次的參訪留下深刻的印象,芮格柏部長發表感言時表示:「感謝你們的熱情款待並為我們敞開心扉和家園;非常感謝你們今天所呈現的信念,因為它非常符合我們自己對和平、愛和團結的渴望。我希望給予你們鼓勵,同時也期盼你們的工作能激勵世界上的其他人在他們各自的國家做同樣的事情。」勞倫特大使則說:「今天我感覺到幸福,真的非常滿意今天下午的訪問。
勞倫特大使分享他對良心的感受:「良心是由良知良能所引導,而且我認為這是對世界的一個訊息。如果每個人都做他們所相信正確的事情,那麼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認識到你們的哲學、你們的生活方式,我發現這一切都非常吸引人。」





















加勒比海友邦聖露西亞教育、創新、性別關係暨永續發展部長芮格柏((DR. Gale T.C. Rigobert後排中間)來臺訪問,返國前特地抽空與駐華大使勞倫特(Mr. Edwin Laurent)一起參訪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