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巴拉圭駐華大使親訪太極門 年輕好Young零距離

    2019-07-14
 

在外交體系四十年的柏馬紹大使對太極門多年來海內外推動愛與和平很感佩!
  巴拉圭駐華大使館柏馬紹大使(Excmo. Sr. Emb. Marcial Bobadilla Guillen)7月10日(星期三)上午親訪太極門內湖道館,受到太極門師兄姊熱烈歡迎!柏馬紹大使除深切了解到太極門多年來為世界的愛與和平努力。他提到:「我學到很多東西,我看到了這些照片,這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你們與世界各地共同實現理念。」

  柏馬紹大使於2013年上任,來臺前曾任巴拉圭外交部行政暨技術事務次長、巴拉圭駐俄羅斯特命全權大使等職,是巴拉圭資深外交官。駐臺期間與太極門互動良好,柏馬紹大使與夫人亦曾參加2016年及2017年太極門新春茶敘,都曾留下深刻的印象,並感受到太極門師徒帶給他們滿滿的歡喜與能量。柏馬紹大使提到,幾年前曾參與過許多(太極門)活動,當時就有許多年輕人與他分享環繞世界各地的意義;洪博士已經到過世界這麼多的國家啊!大使說他希望洪博士可以與巴拉圭總統Mario Abdo Benitez先生會面,和總統分享這些想法並共同為世界和平攜手合作。

柏馬紹大使主動要求與年輕人合影,每位年輕人不同的手勢也代表了不同的意義與祝福。
  現場還有13位來自國高中、大專院校的Energy Boy & Energy Girl帶來了「The Angel in your heart 」、「We Can Change the World」、「Happiness is everywhere」等歌曲。柏馬紹大使不僅非常用心聆聽,還不時隨之點頭打拍子,深受這群年輕人的活力所感染。柏馬紹大使還現場為大家獻唱了西班牙歌曲「Bienvenido hermano extranjero」與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柏馬紹大使表示,這首歌意味著巴拉圭人非常友好,就像臺灣人一樣,當人們來到巴拉圭,會將這塊土地、這片陽光和這個兄弟情懷,獻給所有來到巴拉圭的外國人。這首歌的英文名稱是「非常歡迎你,我的兄弟。」

  今年升大三的新蓉(Lorraine)與大使分享,他提到自己小時候臉很臭、看起來很兇,但是進入太極門後師父教了她怎麼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她說:「我相信從真心發出來的笑可以散發正面的能量、可以幫助別人。高中時有一位體育老師就希望每天都能在校園裡看到我,只要看到我,老師那一天的心情都會很好,老師說我就像是他的太陽一樣。」

柏馬紹大使與接待的太極門弟子們以良心手勢期許愛與和平的世界早日到來。
  即將升上國二的修禕(Mitchell)也與大使分享自己家族四代都在太極門練功,爺爺奶奶現在75歲了,不需要別人的幫忙還可以自己開車、爬山、運動,就連曾祖母也活到了104歲,離開時也都沒有病痛。修禕去(2018)年11月還跟著師父去到印度,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不僅學習到勇敢,還很快樂的將中華傳統文化展現在外國友人的面前。從小患有嚴重鼻子過敏的尹蔚(Eric)也說,練氣功不僅讓他的過敏得到改善,也讓念書時能夠快速有效的吸收到知識,考試時更可以讓他的心情平靜,不會緊張的情況下能有更好的成績,他說:「我很感恩師父教導我這些智慧的功夫,讓我今年順利考上臺灣大學牙醫學系。」

  看到這群年輕人的活力四射,柏馬紹大使快步起身走到年輕人身旁主動要求合影。柏馬紹大使並鼓勵這群年輕人:「努力成為一個好人,並努力將我們對世界其他地方的想法與感受融合在一起。」他同時表示,希望並等待新一代變得比我們更好。他還說:「因為你們正在建立和平、研究人類將如何變得更好,在他們的內心培養愛與和平並將這些傳遞給地球。這是給世界上所有人的重要標誌,因為我們需要和平,我們需要愛!」他並鼓勵年輕人繼續朝這個方向做!

  在外交體系四十年的柏馬紹大使對太極門多年來海內外推動愛與和平很感佩!特別是他看到洪博士可以引導這麼多年輕人將愛與和平落實在生活中也為世界奉獻心力。他也因此對臺灣有特別的認識。他說:「對我而言,(太極門走訪世界)是一個偉大的主意,因為無論你們去到哪裡,無論你們想和我們做些什麼,只有為了和平、為了世界,為了各種不同的生活或下一代而共同努力著。」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