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索羅門群島大使參訪太極門:充滿能量盼世界和平

    2019-08-28
 

王哲夫大使特別致贈太極門一份索羅門群島的特色文物:希望之矛。
  索羅門群島從1983年起就開始與台灣建立外交關係,現任駐台大使王哲夫(Joseph Waleanisia)於繁忙的行程中特別抽空在6月11日上午拜訪太極門。參訪過程中他表示,現場的每個人都是愛與和平的大使,他也承諾會把此份能量分享給自己身邊的人,朝著愛與和平的大方向為世界好好做該做的事。王哲夫大使特別致贈禮物:希望之矛並祝福大家。

  當天太極門弟子分享跟隨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走訪世界,以文化交流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大使提到2016年他在紐約的聯合國任職時曾看到過紀念911恐攻事件的鳴鐘儀典,當時鐘聲迴蕩在周圍,令他印象十分深刻。這次近距離看到金鐘,因而駐足良久,很仔細地詢問、欣賞金鐘上的刻字。

王哲夫大使與太極門弟子分享彼此對愛與和平的理念。
  透過太極門簡介、良心時代的影片以及青年弟子們演唱的 “The Angel in Your Heart”及 “We can Change the World”兩首歌曲,大使表示他清楚地感受到太極門多年來為世界和平所做的努力,同時讚嘆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所完成的事情,大使提到「教導」是須要用行為展現而「做」出來的,並非只是用語言文字陳述。

  王哲夫大使謙虛地表示,大使是一個國家的代表,而身為「大使」更應當是和平的代表。他只做到國家的代表,還沒有做到和平的代表,而洪博士及太極門弟子們做到了。

  另外,大使也體會到氣功與陰陽哲學的智慧,他認為宇宙之間每一個事物與生命都是彼此依賴的,沒有單獨存在的,這也是全人類都是一個生命共同體,大家須要相互合作。

索羅門群島駐台大使王哲夫參訪太極門。
  大使指出:今天來接受到滿滿的能量,看到洪博士帶領弟子推動愛與和平,也鼓勵了他自己身為大使所應該要做的,就是創造國與國之間的和平,而他也會帶著這分感動回去身體力行。

  大使特別致贈一份索羅門群島的特色文物:一對矛,這對矛除了是武器,在索國也用來當魚叉,它代表的是「希望」。因為可以用來捕魚,得到食物,就有希望。再者就是每一個箭頭長度大小都一樣,而且矛上面的紋路左右對稱,代表的意義是「團結」和「平衡」。

  索羅門群島是台灣在環太平洋地區中最大的邦交國,王哲夫大使提及大使代表一個國家,他的工作就是致力於和平,在參訪太極門短短的兩、三個小時裡,他感受到愛與和平的能量,他期許下次能和索羅門總理一起來參訪太極門並與洪博士親自會面。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