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 台南道館24週年 精彩24 超越顛峰 願望成真

    2019-09-13
 

由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 帶來「快樂無所不在」充滿活力的歌曲展演,將滿滿熱情傳遞給在場貴賓。
  太極門台南道館9月1日舉辦24周年館慶,以「精彩24、超越顛峰、願望成真」為主題,現場有太極門師兄姊特地製作的神秘神燈,希望所有的來賓參與今天精彩的活動,可以像阿拉丁一樣獲得神燈給予的滿滿能量,以正向積極的心念,勇於突破自己,創造人生的顛峰。

  當天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暨北區區長李皇興代表主任秘書蔡佳甫、立法委員陳亭妃代表暨市議員陳怡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主任秘書林怡君、市議員王家貞、邱莉莉、蔡旺詮、林美燕、李啟維、沈震東、李鎮國、周麗津,市議員盧崑福副主任侯博仁、市議員林燕祝主任李德生、市議員林宜瑾秘書吳丞閔、市議員曾信凱秘書蔡錦泰、市議員林阳乙特助林水池、市議員曾培雅主任秘書胡茂霖、市議員洪玉鳳秘書陳文朝,里長張細雲、王金樹、吳澐晏、李文江、立法委員侯選人童小芸、立法委員候選人蔡明峰等超過二十位民意代表紛紛到場慶賀,現場共同手扶神燈與許願球,許下「愛與和平傳播寰宇、社會安定百業崢嶸」的願望,也祝福太極門台南道館24歲生日快樂!會場也擺設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等超過三十位民代好友祝福的花圈、花籃、賀函與墨寶!

邀請參加24周年台南道館館慶的所有貴賓與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一起全體大合照。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也由弟子代為宣讀致詞,提到:「文化是國家的根本,太極門文化最重要的是愛與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愛與和平要從自身做起,愛自己、也愛別人,和平自己,也和平別人。」更指出「愛與和平也是世人共同的心願,現今世局紛亂,人心難安,人們需要安定向上的正能量,今天藉由太極門台南道館24周年館慶活動,希望匯聚政府與民間各界良善正氣,共同攜手護佑市民平安健康、人人突破自我、相互鼓勵,超越顛峰,開創幸福美好的人生!」

  台南市政府代表蔡佳甫特別頒贈太極門台南道館24週年館慶賀函,肯定太極門戮力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
在場所有來賓與裝扮阿拉丁與神燈精靈造型的太極門青年一起許下愛與和平的心願。
並希冀大家持續為促進國家社會的祥和共榮和世界和平貢獻心力。

  來賓們不僅帶來生日祝褔,也表達對於太極門的肯定:市議員邱莉莉表示,太極門給我們的感覺不僅是健身更重要是淨心,這是我們社會需要的,能讓我們的國家愈來愈好;市議員周麗津認為太極門對身體心靈是有幫助,也鼓勵大家一起來參與活動;里長童小芸也被太極門歡喜的歡迎儀式氣氛所感染,表示心情變得很愉悅;市議員李鎮國亦分享,太極門給我們的感覺是健康、養生、幸福與智慧,從太極門我得到很多的人生經驗和法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北區區公所主任秘書蔡佳甫(左起七)、立委代表、市議員及里長等與太極門弟子代表現場共同手扶神燈與許願球,許下「愛與和平傳播寰宇、社會安定百業崢嶸」的願望。
  當天活動氣氛熱絡,以功夫茶、神燈許願、智慧五寶錦囊等豐富多樣的主題活動與來賓同樂,也邀請共同響應「良心時代宣言」及「賦稅人權宣言」的連署,播下善的種子,為世界的祥和與賦稅人權盡一分心力。活動中太極門青少年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也帶來充滿活力的歌曲展演,將滿滿正向力量傳遞給大家,鼓勵來賓勇於突破自己,實現心中的願望!

  現場也首度公開太極門台南道館24年來走過的經典歷史,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之下,參與中央及地方各項文化活動,致力弘揚太極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愛與和平與人權教育,希望人人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的圓滿人生。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