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黃石城以「德武兼備 良心為本」祝賀太極門大安道館28週年慶

    2019-09-14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前排中左藍西裝)、立法委員林奕華、無任所大使暨台大教授范雲等貴賓好友,親臨大安道館慶賀。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9月1日舉辦成立28週年的館慶活動,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致贈墨寶「德武兼備 良心為本」親臨祝賀,立法院蘇嘉全院長、監察院張博雅院長則分別以「宏揚太極」、「養心正氣」墨寶贈予太極門。此外立委林德福、林奕華、蔡適應、余天及監委劉德勳,台北市及新北市多位議員及里長等各界代表也紛紛蒞臨盛會或以賀函、墨寶、匾額、捲軸及花籃等表達祝福。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大安道館2 8年來,有無數的個人及家庭在這裡練氣養生,修心養性,找到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與幸福。身心安頓、全方位的健康是現代人追尋的目標,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及幸福,開創屬於自己最有價值的人生。太極門文化最重要的是愛與和平,師徒走遍五大洲文化交流,獲得許多國際友人的支持,亦獲得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的肯定;透過文化交流推動愛、和平與人權,也獲得廣大迴響。希望有更多的好朋友一同匯聚正能量,用善行引動他人,實現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的願景。

擁有中西醫雙執照的蕭益富醫師,以「精準健康人生」為主題,勉勵來賓預防重於治療,保養身心要趁早。
  黃石城董事長致詞表示,太極門除了弘揚國粹文化,德武兼備,更在社會上大力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喚起大家做一個有良心的人,他呼籲大家一起來改變社會風氣。立法委員林奕華對於開幕節目太極門Energy girls與Energy boys所展現的活力極為讚賞,肯定太極門年輕世代優良教育的體現。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暨台大教授范雲表示,太極門大安道館提供這樣良好的場所,讓這麼多人來接受良好的正向能量,而且師徒同心在國內外傳遞良善的價值,讓全世界的朋友們都看到台灣實踐人權、和平跟愛,讓她十分佩服!

  擁有中西醫雙執照的蕭益富醫師,以「精準健康人生」為主題,分享全民均健康「Health for all」觀念,強調最好的保養是讓身體減少曝露在有風險的環境,中醫養生的原則「上醫醫未病」,已在太極門練氣養生多年的蕭醫師勉勵來賓預防重於治療,保養身心要趁早。他同時分享能量醫學研究的體會,「健康就是平衡」,當身體的氣息(經絡)不順時,就容易沒精打彩,甚至生病;反之常到散發正能量的好場所,則可幫助自己保健養生。

交大環工博士劉明哲(左四)與台大研究生劉燾源(左三)父子檔,分享健康快樂的呼吸方法,練氣養生、好運發發的親身體驗。
  交大環工博士劉明哲與台大研究生劉燾源父子檔,分享如何掌握健康快樂的呼吸方法,練氣養生、好運發發的親身體驗。劉明哲表示含有PM2.5的髒空氣,比食安問題更可怕,生活中要減少灰塵、甲醛的汙染,增強自己的免疫力與代謝毒素的能力。兒子劉燾源小時候有過敏鼻炎,練功後有改善了,因為練氣功可增加血液的含氧量,讓細胞修復能力變強,也是最好的預防醫學。

  參與館慶的來賓陳老師說感受到大家都很健康,兒子來這裡練功後變得更孝順,他很開心;來賓古先生看到太極門各行各業的傑出弟子,以愛心、真心、良心在崗位上做事,他說這是目前社會所需要的。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是民國55年登記於內政部底下的武術團體,多年來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秉持「養天地正氣 法古今真人」及「止戈為善」的精神代代相傳,至今修練太極門氣功弟子及其家庭獲益者超過數十萬人。在老門派裡,弟子真心誠意感恩 師父的敬師禮是師徒文化傳統的一部分,太極門師徒同心揚美善,對發揚太極文化,具有卓越貢獻。

相關文章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