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快樂爆棚!太極門內湖道館16歲生日 送出心靈大補丸

    2019-12-05
 

一群頭戴雞冠的小師兄姊們,跳著代表「起家」的公雞舞,俏皮可愛的模樣吸引來賓們的目光,開心的留下合影照。
  快樂爆棚,能量無限!太極門內湖道館於12月1日舉辦「I Style愛時代 閃耀16」16週年館慶活動,在週日艷陽午後熱鬧登場。一進大門,頭戴雞冠代表「起家」的公雞舞就讓來賓笑容滿面,除了創意十足的園遊會,還有人生智慧講座分享,教來賓從「心」排毒、壓力不上身。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以《Power of Love》歌曲熱力開場,全場尖叫、擊掌傳送快樂能量。小朋友與青少年合唱《We are one world》,純真祈願世界和平的心意,讓現場充滿寧靜祥和氛圍。16位50歲以上的師兄姊,則帶來舞蹈表演《得意的笑》,其中最年長的銀髮族高齡近90歲。現場來賓楊先生,對銀髮族師兄姊擁有的好精神,覺得感動。10歲的黃同學也稱讚:「白頭髮的老爺爺、老奶奶功夫真好。」

活動由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的《Power of Love》熱力開場,青少年和來賓擊掌傳送快樂能量,嗨翻現場。
  立委蔣萬安覺得,太極門像一個非常溫暖的家庭,師兄、師姊非常熱情且精神抖擻,氣場非常足,並表示,16週年是一個大日子,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的好朋友加入太極門,一起學習氣功加入這個大家庭。

  一進門就感受到現場歡樂的氣氛!蘆洲區教育學會理事長林守志表示,神氣家族非常健康、活潑、正面又熱情,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福氣與喜悅。「世大運開幕展演」影片更讓他讚嘆,簡直是部隊才能展現得出來的整齊,令人非常感動。太平洋日報社長張寶樂也蒞臨現場,他提到太極門弟子在世大運的文化展演很精彩,張寶樂認為這些鍛鍊,對自己的健康和人格培養,都能作為社會的風範。

  太極門的活力與能量也讓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留下深刻印象,她認為太極門是補充元氣和能量的好地方,希望能把太極門這股正氣帶向全世界,讓全台灣一起向上提升。
身穿艷黃良心T恤的小朋友與青少年合唱《We are one world》,純真祈願世界和平的心意,讓現場充滿心無距離的寧靜祥和氛圍。

  精彩的人生智慧講座,更為現場來賓送上心靈大補丸:第一場由元貞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帶來老祖先的預防醫學,分享在現代繁忙的社會裡,怎麼運用老祖宗的智慧照顧好自己,幽默風趣的內容,讓現場笑聲滿滿,猶如置身忘卻煩惱的桃花源。第二場則由金融業退休高階主管陳嘉鐘分享「修行人生」的生命價值。節目壓軸,青少年用「Happiness is everywhere」傳送快樂正能量給現場所有人,快樂爆棚,能量無限!





一群銀髮族師兄姊組成「千歲團」,帶來舞蹈表演《得意的笑》,唱跳外加變換隊形,熱情完全不輸青少年。
金融業退休高階主管陳嘉鐘以「修行人生」為主題,分享如何過好快樂人生,並創造出自己最大的價值。
太極門內湖道館舉辦「I Style愛時代閃耀16」館慶活動,為高壓的現代人帶來心靈大補丸,並與來賓歡樂一下午。
兩位來自墨西哥的朋友參與「I Style愛時代閃耀16」園遊會,賣力的「把好運氣給吹出來」。來到神氣大家庭讓他們發現台灣人都很有活力、很可愛,他們透過不同文化的體驗,學習到很多。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