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閨蜜Great me」

    2020-01-24
 

在庭安(右)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她邀請佳珍當她的伴娘,相約彼此互相扶持,一起慢慢變老。
  喜迎2020金鼠年春節,神氣家族祝福2019年努力打拼的朋友們,事事如意非你莫「屬」。今年依舊有神氣家族新春特輯陪大家過好年,從小年夜(1月23日)開始到初八(2月1日)止,和您分享十個不同的練功故事。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的團聚日子,也是為親朋好友、閨蜜夥伴、長者後輩們,帶上感恩問候的好時機。神氣家族在初二的特輯《閨蜜Great me》中,以女孩們的閨蜜情感,與大家分享手帕閨蜜平凡生活中相互扶持一同正向積極的不凡祕密,歡迎您邀請自己的閨蜜、親友、鐵哥兒們一起收看。

  「我是佳珍,我有一個認識很久很久的好閨蜜,今天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一定要到現場給予她最好的祝福。」「我是庭安,今天是我的Big day(大喜之日),想邀請陪伴我26年的好師姊,同時也是我的好閨蜜,當我的美麗伴娘。」一場幸福的婚禮在2位美麗的大女孩彼此的祝福聲中展開。

  庭安和佳珍是一對認識26年的師姊,因家人都在太極門練氣功而結緣,兩人也從小在太極門練功成長,每週都一起研修,她們互相談心交換祕密,考試期間為對方加油打氣。大學時剛好都在台北讀書,所以有時也會在租屋處借宿一晚,賴著彼此聊到夜深。

  出社會後,由於兩人的工作性質類似,所以在工作上會互相給一些意見,成為彼此依靠的小港灣。
神氣家族在初二的特輯《閨蜜Great me》中,以女孩們的閨蜜情感,與大家分享手帕閨蜜平凡生活中相互扶持一同正向積極的不凡祕密。
2017年兩人同時參加世大運的開幕展演,一同練陣,經歷風吹、日曬、雨淋的練習,看來辛苦備至的過程,但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突破的經驗是非常美好的人生體驗,保持正面、開心的態度面對挫折是佳珍與庭安情感加溫的原動力。

  佳珍目前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的加班,內壓程度比一般人更多一些,但她有個隨時在身邊可以互相鼓勵的好閨蜜,這份情誼在彼此的陪伴下有了深刻的羈絆,在庭安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她邀請佳珍當她的伴娘,不只是重要的人,更是好師兄好師姊,彼此互相扶持,一起慢慢變老。生命是由無數微小的故事堆積而成,但如何點亮這些微小的故事,讓自己發光發熱,活出好滋味,才能不虛此生?從這部影片中,你將可以得到借鏡的答案,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24小時隨點隨播,歡迎收看。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溫暖春暉感恩情》

女性在台灣社會中,展現了許多維繫家族情感的力量,比爾蓋茲也曾說...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喜悅人生的秘訣》

張燈結綵迎新春,熱鬧歡騰慶豐年;太極門神氣家族2月10日年初六...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