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2020-02-01
 

一群台灣年輕人參與印度勒克瑙第20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推動愛與和平理念。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PP)數據,印度是世界第三大經濟體,也是全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國家,生活文化上則有各種不同面向的風貌。2月1日(週六)大年初八,太極門網站將播出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曙光》,一群台灣年輕人前往印度勒克瑙參與第20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並推動愛與和平理念,他們如何躍上「印度」國際舞台、激發出改變世界的「曙光」?請鎖定神氣家族《新春節特別節目》www.taijimen.org。

  自認英文不好的大一新鮮人啟源,勇敢突破自己的罩門,把握出國去印度當國際志工的機會,在活動中鍛練自己的勇氣與愛心。在參觀泰姬瑪哈陵回新德里飯店的遊覽車上,看到外面空氣很差很髒、交通很亂,他學習用微笑與揮手,對窗外的路人散發好心念與祝福的正能量。
國際志工與全世界最大的印度蒙特梭利學校學生交流,形成善的循環去影響更多的人。
  

  有印度王子稱號的彥廷是第二次去印度,第一次是九年前,他說這九年不管是交通、機場,還是周邊的環境硬體都有在進步,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所謂的種姓制度文化,讓底層人民儘管再怎麼努力,還是不能改善生活。他說:「反觀我們生在台灣很幸福,真的要抓住這個幸福!」

  為什麼要與全世界最大的印度蒙特梭利學校,以及「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的各界領袖交流,推動愛與和平理念?政大新鮮人昕筠表示,因為蒙特梭利貴族學校這些小孩長大之後,在社會上都是社會菁英,也許是大法官或各界領袖,他們一個好的決定會影響很多很多的人。

  教育大學的年輕志工亞宣發現,其實最重要的是那顆心,她說:「食物可能吃完就沒有了,可是當我們走了以後,可以留給印度人民的其實是一個想法或是那個心意,他們有收到的話,可以形成善的循環去影響他們身邊周遭的人。」

  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主人,有勇氣、有希望、有能量!神氣家族《新春節特別節目》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24小時隨點隨播,歡迎觀眾收看,一起擁有幸福與明亮的好人生。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喜悅人生的秘訣》

張燈結綵迎新春,熱鬧歡騰慶豐年;太極門神氣家族2月10日年初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太極門「世界之愛 祝頌寰宇」 祈願人心安定世界和平 神氣家族初二 新春特別節目《點亮心燈旺旺來》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互道吉祥話,希望能夠為來年添滿福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