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開心阿嬤五力全開來防疫

    2020-02-22
 

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的當下,開心阿嬤運用「抵抗力、免疫力、修復力、反應力、吸引力」五力全開來防疫!
  2020年新春在新冠肺炎病毒影響之下,各國政府不得不繃緊神經,現今交通便利來往頻繁,如何守住防疫是每個人關注的必要課題。在2月9日國父紀念館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席間笑聲不斷,有位開心阿嬤(瓊霞)大方分享自己「五力全開來防疫」的秘訣。

  人說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瓊霞說她也有三寶是「健康、快樂、開心寶!」平日瓊霞一個人幫兒子女兒帶小孩,雙胞胎外孫還會跟阿嬤說,「我超級無敵喜歡你。」話說瓊霞以前身體不是很好,一年會有兩三次重感冒,喉痛如刀割,吃完感冒藥又會雙手發抖,完全無法工作。想不到進入太極門練功以後,身體抵抗力、免疫力都變好,二十幾年來居然不曾再感冒,一些難纏宿疾、腰痠背痛、睡眠障礙等,也都跟她說拜拜,不見了!不但如此,身體的修復力也超級好!

  有一次騎機車被大型冷凍車攔腰撞倒,左膝蓋骨裂,小腿皮開肉綻!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打好石膏聽醫師解說時,她還很開心面帶笑容,醫生納悶不解問:「鄭小姐,傷這麼重,怎笑得出來?」瓊霞回答:「被這麼大的車撞到,還活得好好地,就該開心啊!我先生多年前騎車被撞,人就走了!相較之下,我真的很感恩、開心啊!」醫生說至少要五個月以後才能走路,瓊霞居然二個半月就能到處趴趴走,連醫生都讚嘆不已!另有一次在煮飯時,不小心切到左手食指,當下血流不止,於是用不沾水的OK繃包紮,過幾天打開一看,傷口居然自動癒合,完好如初!瓊霞說:「我沒學歷,也沒啥經歷,但我有良好的抵抗力、免疫力!」說得全場哈哈大笑!

  練氣養生讓瓊霞生活裡大小事,均能運用智慧化險為夷,常保平安健康。她的笑容與爽朗的笑聲,也讓她持有過人的吸引力!堂姊打電話給她,說最近心情不好,聽到她爽朗的笑聲,果然「開心」起來!不久前在捷運上,遇見一位彬彬有禮的男士,她報以慣有的微笑,那男士在閒聊中述說著自己旅居美國二十餘年,此次回國一個多禮拜來,這是他看到最友善的笑容,下車前,還謝謝瓊霞給他一段愉快的捷運經驗。更有一次在「人生智慧寶庫講座」結束後,有位來賓拿手機要拍她,說要把她的笑容留在手機裡,只要心情不好時,就可以拿出來看一看,解除煩惱與憂愁!

  瓊霞把在 師父身上學到的功夫,融入生活當中,始終「歡頭喜面」,給人親切愉快沒有距離的舒適感,這個開心阿嬤,「抵抗力、免疫力、修復力、反應力、吸引力」五力全開,擁有「健康、快樂、開心寶!」她說要把這積極正面的能量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一起來做好防疫。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