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金牛報喜迎新春 歡喜看神氣平安好過年

    2021-02-06
 

昔日在山上教書的正賢,下山拍攝有益於社會的影片,樂天的他舉手投足經常讓大家笑破肚皮。
  暫時忘卻疫情的紛擾,感受年節慶文化的喜悅,神氣家族特別企劃《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陪伴大家迎接金牛好福氣,吉祥如意過好年。2021年是神氣家族新春賀歲影片連續播出的第二十一年,也是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五週年紀念,節目將透過人生小故事分享神氣家族裡蘊藏的歡喜智慧,帶領觀眾體驗在這個匯集各行各業的大家族中溫馨及愛的洗禮,如何相互團結將「愛與和平」帶到全世界。從除夕至大年初五(2/11~2/16),初七(2/18)及初九(2/20)太極門網站 http://www.taijimen.org ,24小時全力大放送,隨時點播,讓您補足好能量,歡喜開啟新年新契機。
  2/11(四)除夕《2020感謝您》萬福金安,福氣綿延。2020年一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能夠好好的過正常生活,好像也成為奢望。留學生、旅行社的員工、醫護人員,這三種受到疫情影響很大的身分與職業,在這一年中,是如何環抱善念與感恩之心,渡過2020,邁向2021?
  2/12(五)初一《勤耕福田 做人生的執行長》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牛為農作勤於耕田,人亦需為自己的靈魂勤耕一畝福田,方能使人生更加美好!為孝親侍奉高齡老母,從金融界提早退休的嘉鐘,在陪伴母親的同時,到田裡務農,竟在菜園中體悟「人生」與「修行」的真諦?
  2/13(六)初二《導播室的大帥哥》笑口常開,福氣來。
懂得感恩與回饋讓白手起家的企業家輝勝,人生過的光輝精彩,活得更有價值!
昔日在山上教書的正賢,在新竹縣教育處三顧茅廬後,決定下山來拍攝有益於社會的影片。媒體行家見其獲奬無數的作品後,推敲「必定是陣容龐大的團隊所為」。孰知,所有工作竟是全由他一人包辦!想知道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讓人笑破肚皮《導播室的大帥哥》大年初二歡喜登場,千萬別錯過。
  2/14(日)初三《好漢要提當年勇 一心世界》人生當中總有些難以抹滅的記憶,如男性友人相聚時,最常聊到的共通回憶,就是過往的當兵軼事。自軍職退休的祖剛,更愛與人分享的「當年之勇」,卻不是軍旅生涯,而是出國旅途中難以忘懷的美好?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足跡遍佈101國、超過300個城市,祖剛參與的過程中,到底經歷了什麼,讓他津津樂道,至今念念不忘?
  2/15(一)初四《防疫背後的沉默英雄》長年工作壓力大的榮俊,看病成為常態,直到認識了一位醫師貴人,
為孝親侍奉高齡老母,從金融界提早退休的嘉鐘,在陪伴母親的同時,到田裡務農,在菜園中體悟「人生」與「修行」的真諦。
改善了自身的健康。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世界蔓延,有機緣參加口罩國家隊雙鋼印認證的模具製作,抱持著「為了國家,能夠付出就儘量付出」的心念,貢獻自己的專業技術,讓國人用得安心,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2/16(二)初五《光輝的人生(上)》從事衛星科技白手起家的企業家輝勝,人生的大半歲月還有另一個特別的身分。因為這個身分,讓他的人生整個改觀,除了勇於面對自己,找到感恩心之外,還將這分感恩心化為動力,幫助更多的人,擁有多采多姿的人生。
  2/18(四) 初七《光輝的人生(下)》甚麼樣的機緣讓南非前總統坐在輝勝的副駕駛座?而一向是嚴肅科技人的他,如何學會開心的笑,獲得真正的快樂?懂得感恩與回饋讓輝勝的人生過的光輝精彩,活得更有價值!
志平與士宏兩家人珍惜與父母的情緣,結伴從都市回歸故鄉打拼,克服截然不同的生活型態,全家和樂又溫馨。

  2/20(六) 初九《湖光山色好人生》歡喜慶團圓,闔家平安過好年。志平與士宏兩家人為了珍惜與父母之間的情緣,都選擇從生活了幾十年的都市,搬回到美麗的日月潭家鄉,他們的妻子為了維持家的完整性,也一同回歸山野。從都市回歸故鄉,截然不同的生活型態,他們究竟如何克服重重阻礙,家圓萬事圓?
  新春團圓,迎春納福,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充滿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人生五寶,邀您闔家一起來挖寶。更多精采節目內容,歡迎至太極門網站 http://www.taijimen.org 觀賞,溫暖勵志的人生故事,讓您收穫滿滿,歡喜一整年。

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足跡遍佈101國、超過300個城市,祖剛參與的過程中,豐富的經歷讓他感動至今仍念念不忘,津津樂道。
  

相關文章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