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界齊賀太極門大安道館30歲生日快樂!

    2021-08-21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法委員林奕華、林德福,前監察委員劉德勳,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阮昭雄、張茂楠、洪健益、耿葳等貴賓紛紛祝福太極門大安道館成立30週年,生日快樂!
  太極門大安道館8月21日舉辦「三十而立 歡天喜地」30週年館慶活動,以線上直播方式邀請各界貴賓好朋友共襄盛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tXbnFN_E8,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法委員林奕華、林德福,前監察委員劉德勳,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簡舒培、阮昭雄、張茂楠、洪健益、耿葳,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獅子會羅世昌前總監以及多位里長紛紛祝福太極門大安道館成立30週年,生日快樂!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恭喜太極門大安道館30歲,太極門師兄姊致力於傳播正能量的文化,推動和平與愛的健康理念,希望太極門可以繼續傳遞更多的正能量,還有凝聚民眾的善心,繼續邁向下一個三十年!

  立法委員林奕華,感謝太極門這麼多的師兄姊投入世界和平、推動良善力量的工作上,她說防疫期間保持善良的心、身體的健康,身心靈保持最佳狀態就是最好的防疫!

  立法委員林德福表示,太極門積極推廣心靈健康,發展氣功武術文化,促進國民身心健康,太極門的良心時代運動,發揚愛與和平的理念,帶給大家許多正向的能量,真的非常不容易,祝福大安道館30年館慶順利圓滿!

  前監察委員劉德勳表示,太極門大安道館創館30週年,輝煌的成就,他特別恭賀與感激,對社會對整個人性的一種加持與努力。太極門2021年的賀卡主題平安和樂,正好與疫情相呼應,需要從心中的和平去找出平安的基礎,用「心和」去和家庭的和樂、社會的祥和,一切都從心出發,這就是太極門長年所護持的,用祥和的心去拓展社會的祥和,大家把祥和找回來,自然就會平安和樂。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恭賀太極門大安道館源遠流長,帶給所有師兄師姊很好的練功地方,繼續利益其他更多台灣民眾,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表示,太極門秉持善的理念,不管和平運動、良心時代運動,對於社會都帶來善的力量,也是防疫的重要力量,祝福太極門生日快樂!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愛與和平文化,對民眾造成許多好的影響,祝福大家身心靈健康平安!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洪健益、耿葳,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獅子會羅世昌前總監,也都祝福太極門大安道館30週年館慶,天福善人、造福社會!能量滿滿、福氣滿滿!

  大安區虎嘯里詹仲琪里長表示,常看到大安道館師兄姊不管刮風下雨、日曬雨淋,在稅改方面的努力,為法稅不公平發聲。祝福太極門大安道館30週年,生日快樂!

  大安區敦安里王復里長表示,很懷念疫情前去大安道館參加過關等活動,祝福太極門一直持續下去,帶給人民身心健康,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平安!

  中正區螢雪里陳文質里長,祝賀太極門大安道館30週年慶,太極門弟子練功強健身體,並在良心的薰陶下,協助創造更祥和樂利的社會!

  大安區民炤里周暉泰里長,「感謝太極門的良心時代運動,讓我們可以攜手用良心守護台灣,祝福大安道館館運昌隆!」

  信義區嘉興里鄭智耀里長,祝福太極門大安道館30年生日快樂!願愛與和平的信念,傳散到世界每個角落,人人都能有個圓滿人生!

  三重區五順里洪嘉仁、大安區臨江里劉勇雄、大安區義安里劉威志、信義區國業里林銘賢、三重區忠孝里劉子毓等里長,也都祝福太極門大安道館30週年館慶,道館綿長、館務蒸蒸日上、智慧圓滿、慶祝大會圓滿!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