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1年「世界兒童日」論壇及新書發表會於桃園市議會舉辦

    2021-11-26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WPN世界民報等八個單位於11月22日下午,在桃園市議會舉辦暢銷書《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暨響應聯合國「世界兒童日」論壇。
  為響應聯合國「世界兒童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WPN世界民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正大出版社等八個單位於11月22日,在桃園市議會舉辦論壇及暢銷書《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https://youtu.be/qVjbmcJOybk),包含立委魯明哲秘書梁素英、桃園市議員徐景文、黃婉如、陳美梅、李柏坊、劉安祺、涂權吉議員秘書鍾坤瀛、梁為超議員主任張世樟及副主任張旭美、李家興議員秘書黃慧珠、張桂綿議員秘書黃秋玉、前立委鄭寶清、市長參選人黃適卓秘書黃明月、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陳品杰,桃園市府教育局專員陳麗如及承辦人陳欣慧,及桃園區明德里廖坤徽里長、中正里賴莉莉里長、新埔里官正平里長、福元里朱智菁里長、中壢區仁德里吳導君里長等及來賓土木大地技師拱祥生
桃園市多位民代及各區里長等出席《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並參與贈書儀式。
出席並參與贈書儀式。

  2021年「世界兒童日」主題:為每一位兒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主辦單位以「用愛與良心 打造人權桃花源」為題,邀請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暨仲裁人陳逸南及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輔仁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魏賜聰等多位重量級專家學者與談,共同探討改善兒童福利與人權的落實,共同實現正義與和平,造福人群,為孩童打造幸福未來。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九月底正大出版社推出的新書《活出心中的太極》,
桃園市多位民代及各區里長等出席《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並參與贈書儀式。
登上博客來網路書店中文新書暢銷榜心理勵志類第一名。由醫師、心理師、社工師、特殊教育工作者、輔導教師等12位專業人士聯合著述。今年適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5週年,本書特地收錄55則人生故事,故事中的每一個人活用太極功夫,從人生谷底翻轉、開出紅盤,走出光明燦爛的人生,希望帶給讀者「光明與希望」──打開理解之門,面對人際相處與變動的生活,學習太極陰陽平衡之道,人生可以更美好!心理學界重量級大師考試院長黃榮村、輔仁大學社會工作系退休副教授劉可屏、心理諮商師莫茲婷、臨床心理師陳品皓特別為本書寫推薦序。

  前立委鄭寶清說,書中強調人的核心價值;太極門對社會貢獻卓越。陳美梅議員也說,太極門充滿正能量,書中人生故事值得學習。里長吳導君表示很喜歡太極門這個正向思考的團體。

  民眾黨桃園黨部的主任陳品杰表示,透過大家的力量,也透過民間團體機構能夠在未來時間針對太極門事件去努力,會繼續協助和支持。

  梁為超服務處張世樟主任指出,太極門是一個講善良、講良心的好地方,可以學智慧的地方。

  廖坤徽里長說,國稅局拍賣太極門道場是不對的。官正平里長也說,太極門辦的活動都很正向,他都會支持。朱志菁里長認為太極門用善心善念做事,對大家真的都是好的;平反不公不義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

響應聯合國世界兒童日「用愛與良心 打造人權桃花源!」論壇,多位重量級專家學者與談。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兒童是世界未來的希望。人類面臨的挑戰與危機,正影響著兒童所生存的環境,以及他們的未來。每個孩子都是獨立而完整的個體,和成人一樣是行使權利的主體,無論年齡、性別、國籍,兒童都應該在生活的各個層面受到保護。在成長過程中,能夠有內在的良心作為領航,明辨是非,建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能夠發揮天賦的良知,讓內在的愛與勇氣,不畏現實的險阻,落實善行,護衛自己的基本權益,參與打造一個更適於生存的希望未來。「世界兒童日」提供鼓舞人心的切入點,從提倡、促進和尊重兒童權利,並將其轉化成實際行動,為兒童建設一個快樂無憂的美好世界。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表示,整個法稅體制,是對未來世代最不良示範、最邪惡的教育。他呼籲政府不要小看兒童的力量,他們會改變這個世界。

  陳逸南仲裁人強調,兒童是世界未來的主人翁,希望台灣的教育從小養成正確的觀念,呼籲為台灣的未來繼續努力,發揮蝴蝶效應,救一個人就是救了大家。

  《活出心中的太極》書中主角之一的張瑩娟現身說法,師父教導弟子要堅持做對的事,更要有良心做人處事。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