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以愛為動力 開啟良心之鑰

    2022-04-13
 

4月12日全民開講《開啟良心之鑰》論壇,呼籲全球共同團結合作,良心覺醒,戰爭止息,祝福世人都平安,世界永享和平。
  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民團4月12日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系列全民開講《開啟良心之鑰》論壇,於雄讚抵家頻道線上直播 (https://youtu.be/zPpgRxIkE-8 ),節目表示,烏俄戰爭的殘酷景象,凸顯和平的可貴,沒有愛與良心就沒有和平,止戈才能和平,和平才有安全,呼籲全球謀求共利,共同團結合作,戰爭早日止息。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表示,在人類面臨重大挑戰的今天,由氣候變遷、地緣政治和武裝衝突所造成的緊張局勢,國際合作是發展的絕對必要條件,在建構和諧世界社會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節目指出,少了愛與和平,再悠久的文化也難以在戰火中延續,世界之愛和平鐘開啟世人的良心之鑰,從2005年至今在世界各地傳遞愛與和平的能量,更在重要的國際場合發揮關鍵影響力。

  影片播出,三位總統親身實踐鳴鐘時所許下的心願,聖多美普林西比發生軍事政變,梅尼士總統用寬恕、包容對待政變者;塞內加爾瓦德總統呼籲非洲地區團結與和平,並居中協調,成功促成蘇丹與查德兩國元首簽署和平協議,結束兩鄰國五年的敵對狀態;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運用智慧與行動,主動調解中美洲三國的紛爭,成功化解戰爭危機,造福無數生靈。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表示:全球如同在危機和風暴中航行的船隻,須要喚醒良心、啟動團結的舵手,在風雨飄搖的時刻,帶來穩固與支持的力量,往正確的方向前行。只要每人的每顆真心充滿愛與和平,善良與智慧的力量就能轉動時局,邁向和平之境,為下一代帶來更光明的未來。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