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謝謝您一路陪我成長

    2022-05-04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邀請三位熟女談談在老門派的薰陶下,找到人生的智慧寶藏,因而掌握自己人生的方向,活出幸福人生的秘訣。
  有句猶太俗諺,上帝因為無法親自照顧每一個小孩,所以創造了媽媽,讓孩子們能夠被天使般溫柔且細心地呵護。不只是母親,其實家庭中的每個成員無不對孩子付出無比的愛。溫馨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謝謝您一路陪我成長〉線上直播,一群可愛的孩子們要向親人獻上最誠摯的感恩與祝福。

  Joanna覺得媽媽像綿羊,喜歡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撒嬌。分享媽媽曾做過讓她覺得最窩心、最幸福的事是在她難過的時候安慰她,帶她去吃好吃的食物,讓她心情變好。她決定要把愛生氣的習慣改掉,媽媽就不會變笨,也不會變老、變醜;謝謝爸爸媽媽帶她到神氣家族練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學打坐讓自己的心平靜,想想今天做了什麼好事和壞事。她祝媽媽青春美麗、減肥成功。

  Rondo說,媽媽像一個大廚師,會煮好多好吃的菜給他吃,謝謝媽媽每天照顧他,教他寫功課,和媽媽做過最棒的事就是天天和媽媽一起打坐,就會很有精神,可以一次寫完功課,師父還教他要幫助別人和孝順爸爸媽媽,所以他會幫媽媽做事情,讓媽媽不用太辛苦,希望媽媽健康、天天開心。

  Peggy說,媽媽像仙子一樣,只要她不跟哥哥吵架,媽媽就會很開心,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蓁蓁唱一首《小星星》希望媽媽開心,謝謝媽媽生下她,把她生得這麼漂亮,像媽媽一樣可愛,她最愛媽媽了。Lily也喜歡來神氣家族練功,她學到要保護別人也要保護自己,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人的一生,從嬰幼兒、就學、工作到結婚生子,不管哪個階段,父母長輩總是為孩子付出關愛與無限的操心,因為在他們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待孩子一天天長大,親愛的父母長輩卻一天天變老,孩子長大,換他們來照顧父母長輩了。俊毅回憶小時候,家裡生活條件不是很好,但父母都會把最好的東西留給子女,父母常要下田工作,在烈日下犁田、在春寒中插秧,從年輕做到老,手上佈滿皺紋和厚厚的繭,但依然堅強地守護著家。俊毅說:「阿爸阿母,現在換兒子孝順您!」在神氣家族,師父教導,孝順最重要是讓父母心中歡喜,身體就會健康。俊毅實踐師父的提點,親自提水幫媽媽洗腳,媽媽很欣慰、很歡喜「怎麼能夠生到這麼好、這麼孝順的兒子!」俊毅的媽媽以前身體不好,常常看醫生、掛急診,還有很嚴重的暈車,光站在站牌旁等車就暈車了,到神氣家族練功後,不暈車了,可以坐車去阿里山、日月潭等到處走走了,俊毅說,一定要趁著爸媽身體健康的時候,多帶他們四處走走,共享天倫之樂,這是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到的幸福。

  生活在充滿愛與祥和的世界是人們共同的渴望,而良心是通往天國的護照,期望我們每個人都能發揮良善之心,成為良善天使,共同打造一個遠離戰爭、病毒,萬物永續的祥和世界,讓我們的親友永享幸福安康。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