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善念轉動世局

    2022-05-12
 

新冠病毒危機持續不退,「良心」與「正向思考」是防疫的關鍵,扭轉世局須要匯聚你我的善心善念,共度疫情。
  新冠病毒危機持續不退,病毒傳染力越來越強,「良心」與「正向思考」是防疫的關鍵。5月11日環北神氣家族頻道〈良醫.良藥.良心〉線上直播,藉由在太極門練功的醫事人員真情分享,希望用你我的善心善念一起扭轉世局,共度疫情危機。

  護理師Sophia指出,長期在太極門練功的第一線醫師黃元惠提到,生氣、緊張、憂慮對免疫力造成嚴重的傷害。面對疫情沒有特效藥,「心藥」是最根本有效的對策,而且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任職藥師40多年的義松秉持師父洪道子博士教導,用一顆良善的心對待病人,他表示,在疫情期間見過許多不同的病症,在醫學發達的今天,都可能得到好的治療,但只有治標不能治本。他在太極門練功20多年,深深體會到,良善關懷的心是治病的基礎,心理的不快樂往往是病痛的根源,必須從心去修改,自然大病化小,小病化輕,甚至消失無蹤。義松平常在工作上,時時刻刻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真心關懷病人,讓他們可以安心放心,重拾快樂歡喜。義松認為,給病人真誠關懷的心藥,正是一帖無價之寶。

  室卿慶幸能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教導她修心養性,改脾氣,讓她的性子與個性漸漸平和,放鬆身心。師父洪道子博士提點人生哲學,分辨是非對錯好壞,讓她能冷靜有智慧處理生活大小事。室卿很感恩洪道子博士,讓弟子有一個修心養性的好環境,可以照顧身心健康,家庭和樂。

  Sophia表示,疫情發展至今「清零」或「共存」成為台灣社會須要面對的抉擇。當防疫的責任由政府強力主導,轉變為讓每個人自己決定如何面對風險,大家更須把自身照顧好。百病良藥一顆心,扭轉世局需要你我的善心善念。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早在2014年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希望透過每一顆良心的覺醒,為世界增添一份轉危為安的契機。希望人人都能找到開啟良心的鑰匙,讓良心廣存人心。並提出防疫妙招,「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以誠實與良心挽救疫情,提升個人與群體免疫力,共度難關!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