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哇!頸椎移位、滑脫歸位了

芷瑜    2022-06-06

曾因頸椎嚴重受傷,飽受疼痛之苦多年的芷瑜,認真修練太極門氣功後重獲健康,體會到金錢難買的幸福!
  我在16歲那年因打工不慎導致頸椎受傷,之後只要冬天寒流來襲,經常會在半夜痛醒,每次只要疼痛發生,都得痛上一個禮拜。到唸大學時,我已痛到必須捲起棉被在床角靠著睡,以便幫助自己第二天能夠順利爬起床。每次疼痛來襲時,也不敢搭乘電梯,因為害怕任何人推擠到我,會讓我的痛苦更加倍。而嚴冬裡的寒流更成了我此生最大的恐懼,痛到完全無法好好休息,包括發炎之後整個脖子的皮膚如同撕裂傷的疼痛。

  29歲那年,是我感到最痛苦的一年,因為那年冬天特別冷,我的頸椎發炎也特別嚴重,每一個動作,如起身、上廁所或做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巨大的折磨,有好幾次我好希望我的靈魂能衝出身體,永遠都別再回來。我終於理解為何有人會因病魔纏身而想要輕生,沒有痛過的人永遠不會懂。

  民國103年,我的人生變得大不同了!沒想到我這破銅爛鐵的身體,也能有幸進入太極門練功,入門當天我內心的驚喜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我的頸椎原先一個移位、一個滑脫,然而僅僅練功半年後,記得那已是四月底五月初,那天良人師兄帶我去看診,令我驚訝不已的是,醫生說我滑脫的骨頭居然歸位了!就在練功的這半年裡,我每天歡歡喜喜地過生活,心裡想著只要它不再痛就好,我願與它共存一生……但沒想到的是,它竟然會好到不只是不痛,而是真的康復了!

  回想練功後第一次去看診,醫師皺著眉頭疑惑地問:「妳確定妳不痛不麻嗎?」也許因為天天練功的緣故,當時我真的不麻,期間若發現筋骨會變麻、僵硬等,就更勤加練功;某一日,再度回診時,醫師笑了,誇我說:「哇!妳現在的頸椎已經完全看不出來曾經是受傷那麼嚴重的人了。」當時陪我門診的師姊也好驚喜:「哇!我們的功法真的可以做到這樣耶!」醫師、師姊和我都笑了。

  認真修練太極門氣功讓我重獲健康的身體,真是滿滿的幸福,金錢難買啊!

相關文章
逍遙自在的「樂道」人生

憶起年屆古稀那一年,想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特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青...

謝謝那個堅持到底的自己

從小,我的身體常有一些狀況很讓父母擔憂。幼稚園時發現有感覺統合...

「金貴」小姐的凍齡「心」妙方

從小體弱多病的我,剛出生就因為嚴重的新生兒黃疸,住進馬階醫院一...

通往幸福的路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笑口常開?答案是:「因為我感覺很幸福!」...

快樂出帆的阿嬤

我年逾六十,平日的生活除了要帶二個外孫,還要抽空照顧田裡的莊稼...

氣好運轉幸福相隨

年輕時因下樓梯不小心跌跤,造成脊椎歪斜兩截,不能平躺、坐椅子不...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