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改善身心渡疫情 好言好語良善行

    2022-06-17
 

6月16日《改善身心真快樂 好言好語良善行》線上論壇,鼓勵大眾凡事以良心為本,透過好言好語及善意的行動,讓身心健康快樂。
  面臨疫情、戰爭、糧食危機等多樣化的考驗,愛與和平是每個人衷心的願望。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雄讚抵家頻道播出全民開講線上論壇《改善身心真快樂 好言好語良善行》,鼓勵大眾凡事以良心為本,透過好言好語及善意的行動,讓自己身心健康快樂,開創更美好的生活。

  分享人秝卉表示,透過在太極門練氣修心,改善身體健康,心也變得柔軟,與身邊的人關係愈來愈和樂愉快,現在的她遇到不如意的事,都會先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及「靜心思量就會有答案」,接著就能靜下心來,思索該如何面對及解決問題,不再像以往執拗於過往悔恨或錯誤中,也深刻體悟到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

  主持人表示,身心健康是一切的來源,面對局勢動盪不安,改變可以從每個人自身做起。影片指出良心是心靈的燈塔,用愛能點亮希望,呼籲大家響應自2014年起已在全球造成風潮的良心時代運動(An Era of Conscience),藉由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點亮心中的燈塔,啟動自我改變的契機。2018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多國駐聯合國大使,共同促成聯合國大會於2019年通過「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決議文,並宣告每年的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2019年2月5日,「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在紐約聯合國啟動,良心串聯無國界,好事大家一起來。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全民防疫也極為重要,只有集體免疫力提高,才能將傷害降至最低,節目播放「免疫力大作戰」動畫影片,提醒大家面對疫情,除了遵照醫生指示治療外,增強身心靈的免疫力,落實「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妙方,共同合力安心度疫情。

  節目並播放《世界之愛》歌曲,世界之愛,和平之願是人們共同的夢想,祈願悠揚樂音傳送至每個人的心中,洗滌心靈,點亮心燈,愛與和平直到永遠。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