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快樂的女人最美

    2022-06-18
 

常保歡喜心,就能從內到外展現出來的自信與美麗是最漂亮的色彩。分享人以極簡單的「樂齡養生術」,為自己設計一個精彩自在的幸福人生。
  忙、盲、茫的生活,時間不回頭,人生如果能養成常保歡喜的習慣,相信由內到外展現出來的自信與美麗是最漂亮的色彩。 6月17日空中講堂首播「女人寵愛自己吧!」分享極簡單的「樂齡養生術」,讓你聽完不用砸錢買保養品也能找到自己的凍齡妙方,為自己設計一個精彩自在的幸福人生。

  月霞分享40歲之前,因為身體不好,幾乎找不到一張笑的照片。40歲練功後,開始轉變她的人生,身心靈獲得極大的改善,學習陰陽智慧的平衡功夫,除了身體健康外,就是人要有智慧,活出自信、活出健康、活出美麗!所以現在每一張照片都是笑的!

  葉子分享,以前的自己什麼事還沒有做就先想壞的!自信心不足,因此做什麼事都不勇敢,也害怕自己失敗了那種感覺!但師父說: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選擇快樂呢?葉子覺得不可以如此對待自己,要勇敢接受挑戰,不想在走的那一刻留下遺憾!

  女為悅己者容,減重一定要吃藥嗎?節目特別分享短片「遇見最好的自己」,女主角靠著勤練氣功,一年內成功健康減重10磅,更因學會轉念,懂得面對解決放下的智慧,讓自己除了保持外表的絕佳狀況,更因心靈所散發出來的美,遇見獨一無二身心更好的自己。

  主持人表示,人的一生要追求的不是甚麼特別的物質需求,反而應該是要常常學習如何把自己調整的越來越好,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看見自信美麗的自己的時候也會對每天的生活都充滿期待。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