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的黃金寶貝

    2022-07-31
 

神氣家族裡的黃金寶貝,在明師的引導,活到老學到老,練氣養身、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學習生活智慧、幫助別人,讓生命發揮最高的價值。
  俗語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家中如果有一位見多識廣,人生經歷豐富且有智慧的長輩,就像家中的定海神針,讓晚輩在做任何決定時心裡更踏實。空中桃花園製作我的黃金寶貝,介紹在神氣家族裡的黃金寶貝,在明師的引導,活到老學到老,練氣養身、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學習生活智慧、幫助別人,讓生命發揮最高的價值。

  現今快節奏的社會,生活壓力都很大,每天忙於工作,年輕人的思維模式可能是家中長輩不能理解,就容易發生衝突和矛盾,會弄得家庭不和睦。如果孩子可以盡孝道,而父母能體諒做兒女的辛苦,是現今每位家庭成員須要學習的智慧。

  介紹第一位黃金寶貝──秀鑾,因椎間盤塌陷壓迫神經,造成嚴重腳麻、腳痠,偏頭痛困擾多年,諸多疾病困擾嚴重影響睡眠,在同事引薦下進入神氣家族練功,在練功4個月後,偏頭痛就改善很多,十六年來不曾怠惰的感恩歡喜勤練功。更在師父的引導下修改脾氣、保持正向思考。退休後透過練氣功,調心、調氣,舒展筋骨,天天神清氣爽,心情愉悅。與兒子媳婦一起住的秀鑾面對每天做不完的家事,她以師父的教導,「簡單的事,重複做;重複做的事,快樂做。」以快樂的心打理家裡,準備好晚餐讓兒子媳婦下班回家一起吃,是幸福的晚餐時光。

  另一對黃金寶貝──銘窗和玉惠,結婚超過一甲子,兩人一起在神氣家族練功,愜意的自在慢老,互相扶持。今年87歲的銘窗練功20幾年,保有好的體能,生活自理能力佳,每天一早起床練功打坐,做早餐兩人一起輕鬆享用;玉惠練功後修改脾氣,很感恩與良人師兄一起自在慢老。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如何好好的老去?是現代課題。在神氣家族中,黃金寶貝,自在慢老。神氣家族分享正向能量,祝福大家,平安! 健康! 快樂!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