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分享 歐亞大陸美麗與心靈饗宴

    2022-08-16
 

主持人芝萱引導觀眾欣賞歐亞大陸美景之外,同時也透過不同形式的文化交流,讓人享受一場視覺與心靈的美麗饗宴。
  國人喜歡利用暑假到世界各地旅遊,8月14日《神氣家族線上講座》以「橫跨歐亞大陸之旅」主題,主持人芝萱引導觀眾欣賞歐亞大陸美景之外,同時也透過不同形式的文化交流,讓人享受一場視覺與心靈的美麗饗宴。

  「拜託!我不能吃橄欖油。」影片中播出土耳其新娘在結婚前必唱的歌曲,透露新娘對新郎的撒嬌與愛意,這是太極門在過年期間邀請各國好友參與「太極門新春茶敘」的紀錄,各國人士盡情分享各國音樂、歌舞,透過文化交流自然而然促進友誼。

  旅遊幫助不同國籍的人促進了解,增進友誼,「美麗座艙長的飛行日記」為旅人服務的采妏分享在太極門練功,如何幫助她克服空服員在密閉空間、不定時的工作環境下,以正向的心情服務客戶,成為在空中散播愛的能量的座艙長。

  近年來,世人對伊斯蘭宗教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誤解,主持人透過美景介紹,揭開伊斯蘭國度面紗。土耳其橫跨歐亞,國父凱末爾建國時積極的西化,因此是伊斯蘭教國家中最開放的,婦女不需要蒙面,開放的文化,也吸引了許多遊客的造訪。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世界自然遺產」,擁有奇特的岩丘,千百年來成為基督教徒躲避羅馬帝國迫害的避難處。當地用—熱氣球從天空俯瞰大自然奇特的美景。

  棉堡以淺藍梯田池與雪白城堡而聞名世界。艾菲索斯古城有東方龐貝之稱,是全世界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羅馬古城。17世紀時期番紅花的貿易以及種植中心~番紅花城(Safranbolu)。美麗的藍色清真寺-聖索菲亞大教堂記載了政治、宗教的更迭,都是知名的旅遊勝地。

  愛與和平打造永續未來,2022年6月7日至9日在伊斯坦堡舉辦了第25屆歐亞經濟高峰會,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舉辦融入了和平文化與世界之愛和平鐘的鳴鐘儀典,祈願喚醒世人良心。

  大會期間共有7位深具影響力的領袖鳴鐘許願,前突尼西亞總統蒙塞夫·馬爾祖基(Moncef Marzouki 2011-2014)鳴鐘後表示,世界非常需要像太極門推動的倡議活動,和平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最後主持人帶領觀眾以「和平祝禱歌」祈願疫情遠離、珍惜自然、人與人、人與自然以愛代替仇恨,祥和世界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