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善用資源的良心經濟 才能世代永享

    2022-08-17
 

林曉芬表示,師父總是以言教、身教教導弟子們智慧,讓她明白當心繫世人、世界時,在實踐理想的過程中,會慢慢體會到人生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同時也會感受到愛的正向能量,進而更有能量去愛周遭的人。
  2022年全球疫情嚴峻、烏俄戰爭造成全球糧食危機,第三次世界大戰箭在弦上,愛與和平是全人類所引頸期盼的,因此聯合國國際友誼日所倡議的和平文化顯得相當重要。ANEOC良心時代運動網站在7月30日聯合國「國際友誼日」邀請到台灣經濟研究院前顧問林曉芬,線上跟大家分享「良心夥伴攜手翻轉未來」,她表示,若世界和平不存在,台灣的國際經濟發展也會受阻,為此林曉芬便主動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前往土耳其參加歐亞經貿高峰會弘揚愛與和平,希望世界的局勢因著太極門師徒出現而注入一股愛與和平的正向能量、轉動世界的局勢。

  經濟學一直在探討如何將全球資源最適化,而洪道子博士此次受土耳其Marmara Group Foundation主席Dr. Suver邀請出席第25屆歐亞經貿會議,上台演說中的其中一段表述了世界資源如何最適化:「當良心存在人們的心中,明白善用資源,以造福世界與世人,這樣所發展出的良心經濟,才能世代永享,這也將開啟人類永續發展的契機。」林曉芬深感認同地表示,確實是如此,當人人有良心,在良心的引領下,必定以利益眾生為前提來進行資源分配,達到世界資源分配的最適化,如此各國將不會為了資源與利益發動戰爭,形成良好的經濟發展,世界將能和平地永續發展。

  林曉芬表示,此趟土耳其之行邀約到許多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愛與和平的願望,順利地將愛與和平的正向能量散發出去,讓她感到非常的歡喜。其中波蘭前國防部長跟參議員H. E. Bogdan Klich主動與洪道子博士進行長時間的談話,令人感受到他對洪博士的尊敬及愛與和平嚮往。建築工程公司總經理Mr. Abuzer Sari表示,他從未遇過宣揚愛與和平的團體,太極門的展演讓他收到滿滿的能量,離開前要求與太極門弟子和洪博士一起大合照,收到洪道子博士的贈書讓他非常開心、激動不已地擁抱林曉芬來表達感謝。

  每次的海外弘揚,太極門師徒自費、請假,親力親為,將愛與和平以及中華傳統文化分享給世界各國有機緣的人。林曉芬說,師父年事已高,為了世界的愛與和平,不辭辛勞的搭乘遠程飛機,冒著染疫的風險,也從來沒說過一句累,更不斷的輸出滿滿的愛和正能量,教導弟子們要心靜、有耐心、尊重不同的文化以及心存歡喜。這讓在土耳其因為文化語言的隔閡而欲振乏力的她受益良多,與飯店和主辦單位溝通時,最終都能夠圓滿達成共識。

  林曉芬表示,師父總是以言教、身教教導弟子們智慧,讓她明白當心繫世人、世界時,在實踐理想的過程中,會慢慢體會到人生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同時也會感受到愛的正向能量,進而更有能量去愛周遭的人,心也就因此而打開,與人的相處自然會順暢,而解開封閉的內心,因此林曉芬深信愛的正向能量與良心所帶動的經濟,必定可以促進世界和平,以達成人類永續發展的契機。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