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31週年慶 傳送愛與正能量

    2022-08-28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表示,太極門持續發揚正確的善念和助益,讓社會有更多的善念與互助,而且更關心國家的永續發展。
  太極門大安道館慶祝成立31週年,8月28日透過現場與網路直播舉辦「大安卅一,愛我愛你」慶祝活動,各界貴賓好朋友紛紛蒞臨慶賀或以影片、墨寶送上祝福,並肯定太極門在世界各地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太極門弟子心臟科林彥璋醫師、全家歡喜練功的吳瀚及佳雯、醫大應屆畢業生黎庭妤及廣告公司總經理金宜臻也分享精彩的人生故事,盼傳送愛與歡喜正能量,讓世界更祥和。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表示,太極門持續發揚正確的善念和助益,提倡健康養生,讓國人健康,讓社會有更多的善念與互助,而且更關心國家的永續發展。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提到,太極門經過26年的淬鍊,依然堅毅前行,而且匯集更多正面的力量,他祝福大安道館、太極門永續發展成為世界之光。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提到,太極門經過26年的淬鍊,依然堅毅前行,而且匯集更多正面的力量,擴大及於社會的愛與和平、人權關懷,他祝福大安道館、太極門永續發展成為世界之光。

  林彥璋表示,根據《歐洲心臟雜誌》的研究發現新冠肺炎感染者中,高達四成患者罹患心血管疾病,而在重症患者中也有將近兩成為心血管疾病患者。因此不管輕症或是重症,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避免感染以及接種疫苗。他感恩師父囑咐好心好念、良心向善,在疫情嚴峻之際透過打坐及吸吐穩定自己的心智,安排好醫院疫情繁雜事務,從容不迫地面對同仁、病患及疫情。


太極門大安道館透過現場與網路直播舉辦31週年館慶,各界貴賓好朋友送上祝福,並肯定太極門在世界各地推動的愛與和平理念。
  家庭凝聚力超強的吳瀚及佳雯一家人,因為在兒子奕昕、女兒允善很小的時候,全家就來太極門練功,明暸「親」就是「看見彼此的辛苦」,因此小孩能夠體恤爸媽工作的辛苦;吳瀚及佳雯也以開放明理的心,傾聽孩子們的想法,一家人相處自然和樂融融。正值青春期的奕昕,還會在假日跟著爸爸出任務,擔任小助手;以前比較怕生的允善,後來還當起線上活動的主持人。吳瀚、佳雯很感恩遇到明師指引,讓他們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醫大應屆畢業生黎庭妤與廣告公司總經理金宜臻都提到,日前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參與聯合國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的環境會議、土耳其的歐亞經貿高峰會、華盛頓特區的國際宗教信仰自由高峰會,弘揚愛與和平良心文化,邀請世界多國領袖菁英,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和平的願行,祈願促進國際間的繁榮,並為蒼生祈福。

  黎庭妤說,旅途中有位烏克蘭的老奶奶祝福台灣不要受到戰火摧殘,因為發生戰爭,只有輸家,沒有贏家,這讓她體會到師父推動愛與和平、只希望世界更好的廣大心與慈悲心。金宜臻也分享令她最感動的一幕,就在瑞典河岸邊看到北約軍演時,師父隨即帶著大家在港口旁邊合唱〈和平祝禱歌〉,帶領大家進行良心連署,希望種下一顆顆愛與和平種子。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Ap1wrsazk,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