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接下來怎麼過?用良心促進人類和平發展

    2022-09-29
 

用良心彼此真心對待,才能讓整個世界充滿正能量,朝向正面發展。
  2022年疫情、戰爭、天災人禍不斷,國際局勢持續動盪不安,身為地球村的一分子,我們也受到嚴峻的影響,9月27日《ANEOC良心時代》線上節目以「《良心大集合》系列-人人都是良心領袖(四)」為題,剪輯過去各界領袖對良心的精彩分享。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曾表示,面臨地球與人心被掏空時,只有「良心」可以挽救地球與人類。

  前交通部部長馬鎮方說,良心運動不僅在國內是救人救世的廣泛運動,也是在救全世界的人類,他深感欽佩,並表示參與的決心。

  前考試院院長姚嘉文呼籲一起推動良心運動,藉由批判可以使真相大白,並促進政治的進步。

  李登輝民主協會秘書長彭百顯表示,只要掌握權力以及具有影響力的人物,在寫字、開口、推動政策時,能夠秉持內在的良心,相信社會就存在正義,也會更加和諧。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里里長詹勳坤認為,每個人每一天能夠做一件善事,對保護地球一定有相當大的作用。

  土城區學府里里長宮敬家表示,良心教育要從小扎根,這個社會才會有希望。做里長的良心很重要,一切從心出發、從心做起,他擔任了四任里長,體認到照顧弱勢族群與身心障礙人士很重要,幫忙申請急難救助、身心障礙手冊的社會福利,讓社會充滿溫馨氣息。

  「良心」是一切問題的解藥,不僅可以對抗病毒,也是讓環境與人類一起永續發展的良藥,期許人人皆能本於良心與愛,真誠地以行動力實踐與發揚人道主義精神,伸張正義,維護人權,安定社會,共同促進人類和平發展。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邀請您一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將真愛善念凝聚並傳送出去。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