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止戈揚善,點亮心燈,為全球生靈祝禱

    2022-11-07
 

空中加油讚「點亮心燈 為全球生靈祝禱」,邀請您一同守護良心,以良心領航,轉動世局,共創世人福祉。
  11月6日響應「防止戰爭和武裝衝突破壞環境國際日」,空中加油讚頻道播出「點亮心燈 為全球生靈祝禱」影片,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呼籲世界各國,共同努力防止因戰爭和武裝衝突而破壞環境,並將環境作為和平努力的支柱,加以保護。

  當前全球局勢緊張,比二次大戰前不遑多讓,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歐·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更對全球發出警訊,「我們的世界岌岌可危」,拯救地球刻不容緩。由於二次世界大戰傷亡慘重,全球意識到和平的重要,在1945年成立聯合國,為各國提供對話平台調解紛爭,然而多年來戰爭仍頻繁發生,如何阻止世界崩潰毀壞,是全人類共同面對的考驗!

  有感於世局動盪不安,人類過度消耗地球資源,危害生態與極端氣候衍生毀滅性的天災,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著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與同行重達240公斤的世界之愛和平鐘,參與許多國外高峰會議,讓和平鐘聲持續地迴響,迄今已有128國、446位重要領袖鳴鐘許願,包括49位元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其中聖多美普林西比梅尼士總統、塞內加爾瓦德總統、多明尼加費南德斯總統均曾在其任內因鳴鐘許願,之後戮力調停紛爭,免於鄰國交戰,實現他們對安定世界與永續發展的承諾!

  鑑於世界仍處於危急的關鍵時刻,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民間團體,於2022年10月16日在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共同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各大宗教代表、駐台使節以及社會賢達共襄盛舉,共108國熱烈響應,全球超過五百個民間單位團體協辦,彼此共同靜心60秒祈願祝禱!洪道子博士於致詞中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啟動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以誠敬之心,向上蒼祈求祝禱,並承諾願盡一己之力,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

  科技行銷副理Haoz呼籲,此刻正是改變世界歷史的關鍵時刻,讓我們對於那些以實際行動持續落實愛與和平的重要元首與領袖們致敬,也期許他們的典範事蹟能夠引導世人互敬互愛,用良心造福世人,人人鳴響內心的和平鐘聲,人人聆聽 《和平祝禱歌》,洗滌心靈,共同祈願正在發生的戰爭衝突與疫情都能早日止息,全人類都能安居樂業,擁有美好未來!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