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與和平不是遙不可及 太極門弟子實現日常生活中

    2022-11-09
 

雄讚抵家頻道播出「愛與和平的日常」節目, 太極門弟子雅玲平日在太極門練氣修心,將愛與和平實現在日常生活中。
  11月8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愛與和平的日常」節目,太極門弟子雅玲平日在太極門練氣修心,將愛與和平實現在日常生活中。

  節目中雅玲分享一個愛與和平的小故事。一個下雨的午後,一對氣沖沖的母子到一家寢具店選購涼被,接著進來了一位撐傘的太太,她把傘放在店外面的騎樓,那對母子沒有找到合適的產品準備出店門,其中兒子看見有一把傘放在他們的摩托車前輪旁,二話不說就用腳把傘給踢開,還在店裡面的傘主人見狀立刻起身出去說:「哎呀!你為什麼踢我的傘?」氣氛非常緊張,只見媽媽拉著兒子匆匆地走了,留下忿忿不平的傘主人,撐傘的太太到了櫃檯還是非常的生氣,店員跟正在結帳的雅玲都覺得很尷尬。

  雅玲鼓起了勇氣跟這位素未謀面正在生氣的太太說:「啊!您的傘啊做了一件功德,讓年輕人消消氣,您是它的主人,所以您跟您的傘,今天也真是功德一件!」原本怒氣沖天的太太一聽雅玲這麼講瞬間就和緩下來,她降低語氣說:「這樣想也可以啦!」於是緩和了當時尷尬的氣氛以及傘主人的怒氣。

  雅玲表示,平日在太極門練氣修心,師父的身教言教深深影響她,進而將愛與和平實現在日常生活中。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邀集各大宗教、機關團體等各界代表,於國立臺灣大學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共同匯聚善心善念,一起為世界與台灣祝禱,祝福大地祥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