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青少年參與祈福大會 用活力傳遞正能量

    2022-11-17
 

青少年們運用課餘時間參與「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展演,散發出他們心中的正能量,期望世界越來越好!
  2022年疫情、戰爭、天災人禍不斷,國際局勢動盪不安,在這個關鍵時刻,繼「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之後,11月9日「空中加油讚」頻道接續善能量,在「祈福傳愛,春春飛揚-大安空中加油讚」直播節目中邀請到祈福大會中展演的青少年們來分享,自己如何運用課餘時間參與祈福大會展演,散發出心中的正能量,期望世界越來越好!

  珮寧、奕昕和哲熏都是高中新鮮人,珮寧提到這次練陣,自己學會了如何利用時間,因為課業變得比以前更重、更難,需要花更多時間,一開始也覺得很崩潰,後來她看到很多中南部的師兄師姊每週來台北練陣,通勤的時間比自己更多,卻可以管理好時間,珮寧開始調整自己,避開放學時公車擠滿學生的尖峰時間,改成先去圖書館寫功課,再搭公車回家;而每個週末因為要練陣,平日上課時珮寧就更認真聽講、好好複習,讓讀書效率大大提高。

  這次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展演的主題是「良心渡疫情」,珮寧希望透過音樂、舞蹈和笑容,帶給大家歡喜、活力和滿滿的正能量,喚起大家的良心,互相鼓勵,團結向前行!當她在生活上遇到不如意的事、不開心的時候,想到「良心渡疫情」這首歌,就會開心起來。

  哲熏說,因為課業繁忙,本來這次沒有要去練陣,經過風吹、日曬、雨淋的練陣過程,他覺得這種特別的體驗是無法取代的,尤其是和那麼多師兄師姊一起,現在回頭想想,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參與。奕昕分享自己中途才加入練陣,一開始很擔心跟不上大家,但是後來努力練習就漸漸跟上了,他體會到,遇到問題時不要緊張、害怕,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然後解決,練陣就是磨練這顆脆弱的心。奕昕表示,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磨練的感覺,好像在看動漫的心情一樣,大家都很熱血,為了同一個目標勇敢堅持、一起變強,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他也發現師兄師姊們的優點,並加以學習和自我改進。

  而子崴和彤恩在這次的祈福大會參與世界之愛和平管弦樂團及合唱團的演出,感受到參與樂團及合唱團的展演者,都努力地把好心念傳達給世人,想讓大家聽見祈福的聲音,讓善念在人們心裡激盪。

  祈福大會當天,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提醒世人多做善事,運用智慧化解干戈,匯聚善念。歡迎大家一起參與「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成為引領世人的良心英雄,點亮未來的希望,讓社會更美好。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