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啟動 全球祝禱挽救世局

    2022-11-17
 

時局動盪不安的時代,呼籲人人秉持良心行事。
  現今時局動盪不安,戰爭、疫情、極端氣候威脅、天災人禍頻傳,人類的生存受到空前的挑戰。11月17日環北神氣家族頻道線上直播〈良心啟動 全球共同祝禱〉,呼籲人人秉持良心行事,全球共同祝禱,團結善念,才能挽救紛亂的世局。

  主持人Linda在今年10月16日參與由太極門結合108國、五百多個團體協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她扮演賜福仙子將祥瑞之氣賜福人間,希望散布喜悅與祥和之氣,帶給世人祥和及平安。

  Linda直言,大會中仙子不斷傳送福氣給大家,是2022年最棒的心靈雞湯。在全球靜心祝禱一分鐘時,每一個人願意為世界好的心念以及體悟到要如何做才能讓這個世界更好的心,相信可以感動上蒼,憐憫賜福。

  祈福大會讓各界人士讚嘆連連,前國税局簡任稽核黃坤光分享,上天有好生之德,在這政治上和國家的權力爭奪中,社會逐漸不講究傳統道德,反而充滿詐騙不真實的現象,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是修道人,受到冤曲,不會報復,反而向世界推廣良心運動,是指引「反璞歸真」的唯一途徑。

  主持人強調,世界上所有的人,尤其政府官員,更應秉持良心做事,因為主宰著人民的未來及幸福,因此有顆良善之心更顯得重要。只要心中有良心,人人都會是讓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好的小螺絲釘!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祈福大會當天宣告「世界祈福日宣言」,訂定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Linda邀請大家一起上網連署,用良心祝禱,用真心行善,祈願世界不再有戰爭,遠離疫病的威脅,人人平安,世界祥和。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