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迎接金兔年 神氣家族十四集新春特別節目帶來百分百祝福

    2023-01-14
 

迎接金兔年 神氣家族十四集新春特別節目帶來百分百祝福。
  送走驚滔駭浪的2022年,人們都希望癸卯新年求得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在金兔年新春假期推出十四集特別節目,帶給觀眾應有盡有的各種寶物,送出百分百滿滿的歡喜能量與祝福,鼓勵大家將願力化為行動力,以勇氣面對困難,以智慧化解干戈,用歡喜正向的思維迎接每一天,歡迎大家天天24小上網收看www.taijimen.org

  1/20(五)小年夜 迷路的兔子

  慶一的女兒鈺妍為愛走天涯,從大陸東北遠嫁台灣,身為父親的他天天擔心,為了造訪女兒頻繁地往返兩地,沒想到這段一北一南、千里相會的姻緣也開啟慶一嶄新的人生......。

  1/21(六)除夕 天天都是祈福日

神氣家族大年初一,金兔報喜 來自小天使的祝福。
  祝福是甚麼?祝福就是「口說好話、心想好意」。對有些人來說,祝福,是一種療癒。說好話給別人聽,用美好的祝願,讓人們感受到溫暖的力量。對有些人來說,祝福,是把自己滿滿的期待,用言語化為溫柔的祝福。不同的人,期待收到的祝福,或許也不同,你,希望收到甚麼樣的祝福?

  1/22(日)初一 金兔報喜 來自小天使的祝福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開春的第一天,獻上來自小天使的祝福,
神氣家族大年初二 ,洋妞說相聲 新春結善緣。
應景的金兔報喜舞蹈讓人心情跟著high起來;動人純真的歌聲,為世人帶來良心的祝福,還有孩子們童言童語分享成長的小故事,祝福大家「兔」飛猛進,前「兔」似錦!

  1/23(一)初二 洋妞說相聲 新春結善緣 ~Happy New Year 兔 You

  「有沒有男朋友啊?」單身男女回鄉過年最害怕的就是親友的關心,但小洋跟妞妞要告訴大家他們的好姻緣就是過年期間牽起的有趣故事。

  1/24(二)初三 幸福列車第一部 幸福入場券

神氣家族大年初三,幸福列車第一部 幸福入場券。
  一位原本對於婚姻沒興趣的男主角奎亮,如何轉換心情獲得良緣娶妻生子呢?在2022年2月24日烏俄戰爭爆發這天小倆口愛的結晶誕生,對於新手媽媽詩妮來說,最想送給小孩的禮物又是甚麼?

  1/25(三)初四 神氣姊姊出任務~新年篇

  有人說,現代年味越來越淡,神氣姊姊決定在新年期間出任務,走訪大街小巷,尋找各行各業過好年的方法,希望祝福世人好運連連,健康快樂,歡喜平安一整年。

  1/26(四)初五 愛與和平鐘聲在印度

  國門解禁,年假又長,沒出國心癢癢嗎? 大年初五就跟隨文化訪問團行腳,一同飛往印度,除了體驗特殊的風土民情,還有人與人之間心靈深處交會的感動。

  1/27(五)初六 鴻兔大展創新局

  財神與我同行,帶來福氣。節目帶觀眾直擊創業家夫妻,暢談業績成長的秘訣,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拓展業務,他們如何藉機轉型?拼事業之際,又要如何維持健康與身心平衡呢?

  1/28(六)初七 新春帝王級養生法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之道,乾隆是歴史上最長壽的皇帝,他有自己的養生祕訣,帝王養生奢華嗎?困難嗎?no no no,其實在日常生活當中,就存有許多養生的妙方,想要長壽養生嗎?一起來聽聽中醫師的分享!

  1/29(日)初八 忙碌人生的母女真情(上

  高三生奕瑄與從事房仲業的媽媽明華在不同城市各自忙碌,彼此的心卻能緊緊相繫,讓她們的生活創造出許多不同的驚喜,母女彼此鼓勵,互相修改,她們不斷的看見更好的自己......。

  2/1(三) 幸福的滋味

  在外打拼的映麟與老婆宛妙,盡最大能力照顧日漸年邁的父親,以回報父親的恩情。而嘴上不説,卻默默以行動表示支持,則是父親表現愛的方式,兩代之間雖不說愛,卻有滿滿的親情及愛的流動,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2/4(六) 除舊佈新華麗轉身

  爵安脾氣不好還是個工作狂,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卻因不明原因暈倒兩次後驚覺,日子不能再這樣過下去……。一個惡魔為什麼能夠180度華麗轉身變天使,連枕邊人也感到不可思議?

  2/8(二) 翻轉破銅爛鐵的人生

  細洲個性耿直又好強,工作上容易得罪人,親子關係也不佳,加上身體病痛不斷,人生就像打了好幾個結,她要如何翻轉這樣的人生?

  2/11(六) 疫情中的堅持 不折翼的天使

  在疫情肆虐全球時,空服員是守護國門的第一道防線,但卻也將自己暴露在危險當中,身為空服員的淑卿分享她遇到疑似染疫乘客時的心情轉折,化解病毒攻擊的祕訣又是甚麼?

  癸卯新春太極門也特別製作賀年卡與電子賀卡
http://www.taijimen.org/TJM2016G/index.php?site=K&cid=145,祝福大家「天天好、日日安」。卡片上更有百字祝福好語,就像隨身錦囊,陪伴大家有勇氣有智慧,希望世人都能身心安好,歡喜度過癸卯年。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