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甜心姊妹歡喜來拜年 讓您好運一整年

    2023-01-28
 

賀歲迎新春,兔年行大運,大年初七甜心姊妹歡樂大放送人生五寶,希望大家多來神氣家族沾沾歡喜氣,讓您好運一整年!
  賀歲迎新春,兔年行大運,轉眼來到大年初七,甜心姊妹不忘向大家拜年,神氣家族頻道〈甜心姊妹歡喜來拜年〉線上直播節目,帶來人見人愛的人生五寶大放送,快來收禮物囉!

  妹妹Naomi最喜歡過年了,每個人都開開心心,每天吃好好、睡飽飽、領紅包,希望天天都在過年呢!姊姊Sara笑說:「妳又在做白日夢了!」「姊姊,妳沒聽過人家說有夢最美嗎?」哈哈!搞個笑,開始來送五寶囉!

  第一、健康寶,人啊,身心健康才能做很多想做的事情,環遊世界、賺大錢…,健康就是本錢!
  第二、快樂寶,師父常說,「足爽(ㄊㄩㄥˇ)」都未離啊,哪有憂愁?碰到挫折,化阻力為助力,把壓力當作動力,「『足爽』都未離啊!給你『足爽』嘎凍未條!」維持樂觀正面的態度,自然而然就會很快樂!

  第三、智慧寶,心想事成沒煩惱,有智慧的人,看事情的高度就是不一樣。姊妹倆忙解釋,比如說,師父常說,錢夠用就好,換個角度想,要花錢的時候有錢花就好!是不是好有智慧呢!

  第四、財富寶,助人為快樂之本,多幫助別人,就能得到無形的財富,常保內心的快樂和富足。每天都開開心心,還怕財神爺不上門嗎?財神爺最喜歡「歡頭喜面」(台語)的人了。

  第五、幸福寶,有了健康、快樂、智慧、財富,怎麼可能不幸福呢?多多來神氣家族沾沾歡喜氣,好氣帶給您健康、快樂,練好氣增智慧、轉好運,好運旺財運,人生幸福美滿又安康!

  甜心姊妹歡樂送出人生五寶,健康、快樂、智慧、財富、幸福,您都收到了嗎?Sara、Naomi姊妹再加碼送您太極門電子賀卡(http://www.taijimen.org/2023ecard/),百分百的祝福,希望「你好 我好 人人好;民安 國安 天下安」,祝福大家「天天好 日日安」!幸福滿滿滿!好運旺旺來!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