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蛻變成有擔當的男子漢

宇豐    2022-04-04

宇豐一家人到太極門練氣功後,讓自己與家人的身心變健康,也圓滿了家庭。
  我在高二時出了一場嚴重車禍,頭部受到嚴重撞擊,住院好幾個禮拜,之後出現許多後遺症,不能激烈運動、久站久蹲會頭暈目眩。也因為精神不濟,讀書效率變很差。那時候我很擔心自己的身體變這麼糟,將來該怎麼辦?媽媽則帶著我四處求醫、吃藥,卻也沒有明顯的改善。後來有幸經友人的推薦,進入太極門拜師練功,透過天天練功,我的身體在短短半年內恢復了健康,精氣神甚至比出車禍前還要好!

  修練太極門氣功除了讓我重拾健康,在心性修為上也有很大的進步。還未練功之時,我與媽媽的關係並不好,和她常常講沒幾句話就會不耐煩,甚至發生口角。記得有一次開車載著家人,途中家人提議想去鹽埕區吃午餐,但開到鹽埕區的路程已相當於開回旗山的家,當下我內心感到非常不悅,就直接把車開回旗山,並沒有載家人去吃午餐。進入神氣家族後,慢慢學著修練耐心,有一次開車載媽媽去台中,結果媽媽報錯路,原本要北上卻往南開,但在那當下我並沒有生氣,還跟媽媽說沒關係,折返回原路再往北開就好,當下讓媽媽緊張的心瞬間安定了下來,稱讚我真的比以往有耐心多了!

  出社會工作後,認識了良妻師姊,我也帶她來認識太極門,還記得她第一次來道館就跟我說這裡的人看起來都好健康、好快樂喔!道館滿滿的正能量與歡喜的氣氛讓初到道館的她印象深刻,之後良妻也入門練功。幾個月後慢慢改善手腳冰冷的毛病,氣色與精神都有很大的改善。原本我們為了備孕,積極看中醫調養身體,卻一直都沒有好消息,但就在良妻師姊入門練功後的第一年就順利懷孕了,讓喜歡孩子的我們圓滿了一個心願!現在我們已經擁有兩個可愛的寶貝了呢!

  我和良妻師姊一起經營一家小店,工作、生活24小時都在一起,偶爾難免會有些小摩擦,但因為我們一起在太極門練功,懂得體會彼此的辛苦,會互相提醒不要口出惡言,並常將感謝對方的話說出口,讓彼此的關係愈來愈親。在入門前,我對「氣功」這門中國古老的智慧一無所知,進入太極門練氣功以後,落實天天練功,親眼見證了自己與家人重拾健康!有明師的指引,懂得修心養性、修改脾氣,提升自己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更因為時常接觸正能量,讓我們家人之間的相處變得更為和諧融洽!

  這幾年來師父帶領我們推廣「良心時代運動」與「法稅改革」,在做義工的過程中,我瞭解到,原來我這麼幸福,有這麼好的道館可以練氣養身、修心養性,為社會大眾服務。很感恩我的師父傳授我好功夫,改善自己與家人身心的健康,更圓滿了我的家!

相關文章
當個散播愛的天使

我現在是一位快樂勇敢的大學生,臉上時常充滿笑容,很難想像我在高...

謝謝那個堅持到底的自己

從小,我的身體常有一些狀況很讓父母擔憂。幼稚園時發現有感覺統合...

「金貴」小姐的凍齡「心」妙方

從小體弱多病的我,剛出生就因為嚴重的新生兒黃疸,住進馬階醫院一...

修補碎心 圓美人生

宇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還不到一年,認識我的親朋好友、事業夥伴,...

病苦瓜的春天

很多人都說我是健康寶寶,但我只是外表看起來健康,其實身體裡面存...

感謝有勇氣的自己

你有那種經驗嗎?外表很好,但是內心卻覺得空空的。我在一家台灣科...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