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沉默的英雄 長工爸爸

    2022-08-12

許多爸爸總是內斂、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努力賺錢讓一家人過好日子,神氣家族提醒天下的爸爸在默默付出的同時,別忘了也要多愛自己一點!
  有人說爸爸像一座山,一家之主的爸爸總是像長工般默默地付出,呼應父親節,空中桃花園製作沉默的英雄-長工爸爸,記錄爸爸沉默的英雄身影。

  Arron說爸爸是大廚,會帶全家人去餐廳吃飯,吃到好吃的菜,爸爸就有嘗試挑戰的精神,一次次的失敗從來不放棄,直到煮出超級好吃的起司豬排、酸甜可口的小排和端午節粽子。爸爸是家教老師,沒有科目可以難倒他,爸爸會用競賽的方式讓Arron和哥哥搶答,真有趣。在這個屬於爸爸的日子,Arron要跟爸爸說:「 我愛您!祝福爸爸, 父親節快樂!」

  徐正的老爸個性樂觀又開明,而自己不會講話又缺乏自信,總覺得爸爸就像一座難以親近的高山,父子之間的關係就像隔了一座山,距離好遙遠啊!在徐正加入神氣家族這個大家庭後,一切都不同了,因為他學會了用不同的眼光與心態去面對老爸,現在只要有時間,喜歡與爸爸聊聊天,徐正會分享自己在神氣家族練氣養心的快樂,請爸爸不用為他擔心,也感謝爸爸把身體照顧得這麼好,讓他沒有後顧之憂,能在外面全心全力打拼。

  為人父的徐正,過去因為自己不善表達內心的感受,所以與子女一直無法有良好的雙向溝通,導致親子之間的關係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加入了神氣家族,明白只有從改善自己做起,並同理兒女的情緒與想法,才能有更良好的溝通,在溝通之後,也都能尊重彼此不同的意見與看法,所以現在與子女之間的關係也就更加的和諧了。

  許多爸爸總是內斂、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努力賺錢讓一家人過好日子,世上的爸爸們辛苦了!在默默付出的同時別忘了也要多愛自己一點!神氣家族祝福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