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講座「別當職場傻白甜」 生活工作「All Pass」!

    2021-07-30
 

「別當職場傻白甜」https://youtu.be/LWgCyhb2FcA神氣家族人生智慧講座,不管是職場老鳥或社會的新鮮人都不容錯過。
  想要求職順利、平步青雲,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然而,社會並不會替每一個人「量身定做」出屬於自己的職場環境。神氣家族於8月1日(週日)下午3時,將舉行線上人生智慧講座─「別當職場傻白甜」。邀請已在企業擔任主管的職場老鳥與初入社會的新鮮人,分享職場必勝秘笈。

  外商公司亞太區主管鄭允豪,以職場過來人與單位主管身分,分享如何準備面試及如何因應面試結果,提供職場新鮮人或想轉換跑道,面試的經驗及建議。

  另外,從事輔導、諮詢相關工作的督導陳筠,將分享如何培養自我反思的能力、調適情緒,以發揮潛力。踏進職場要如何自  我成長,獲得晉升的機會,而不易被取代?財經雜誌客服主管潘佳婉將提供自身的經驗,教大家過關斬將,成為職場中最閃耀的那顆星。

  許多大學生的求學歷程是半工半讀,而如何學以致用,更是畢業生常常想破頭的問題,電信公司5G軟體開發工程師林彥廷為何會決定提早踏入相關科系的產業,讓機會自動找上門?

  不管是社會新鮮人,還是進入職場多年對於未來充滿憧憬的職場新銳,神氣家族歡迎大家8月1日(週日)下午3時一同來參與「別當職場傻白甜」這場人生智慧講座https://youtu.be/LWgCyhb2FcA。希望大家的這門「社會學」都能「All Pass」!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