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亮麗如新的心

陳麗如    2018-05-28

陳麗如感謝妹妹的推薦進入太極門神氣家族,更感謝師父洪道子博士,不旦改善身心健康,夫妻的感情也變好,重拾快樂人生!
  「哇!姐,一段時間不見,妳的皮膚怎麼變亮了!」當妹妹跟我說這句話時,我十分的高興,因為治療甲狀腺癌的後遺症,讓我膚色黯沉黝黑,聽到有人這麼肯定我的皮膚,雀躍之情溢於言表。

  長期以來,甲狀腺亢進的毛病就一直困擾著我,因此當醫生宣布我得到甲狀腺癌時,心想:天哪!我才30歲出頭,年紀輕輕怎麼就得了癌症!我因此變得非常焦慮,一直往壞的地方去想,整個人幾乎快要崩潰了!加上夫妻之間經常有摩擦,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撐過了手術及放射碘治療,雖然撿回一條命,但是氣色相當差,眼睛就像熊貓眼一樣,而且膚色暗沉。

  因為自己想要改變現況,所以在妹妹的關懷以及推薦下,來到太極門修練氣功。練功後最大的收穫就是爬山不會喘,半夜也不用起床尿尿。以前氣不足,說話要很用力,讓我覺得喉嚨緊緊的,很懶得說話,但是我現在說話中氣十足,聲音很飽滿,連妹妹都讚嘆我的氣色真的改變了。

  師父告訴我:要歡喜、要快樂,不要焦慮。我把師父的話聽進去,隨時提醒自己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往正面的方向去想,說也奇怪,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有一次到會館時,有個師姊就說我氣色很好,我心中疑惑,就說:有嗎?然後第二個進來的師姊也是這樣跟我說,到第三個又講同樣的話,這時,我就去照鏡子,發現真的是耶!這時候我才明白師父所教心的功夫的奧妙之處,原來,當一個人的心態轉變,真的會影響自己的氣色。

  師父還告訴我:要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我將這樣的改變用在跟另一半的相處上,凡事對他輕聲細語,不再像以前一樣大小聲,我發現我們夫妻的感情變好,老公看到我的改變也入門練功,這時候我真正體會到太極門的好,也很懊悔自己沒能夠早點練功,讓自己少受苦。

  前陣子回診時,醫師告訴我,甲狀腺素升高了,藥量要減少,真的很開心!現在的我很快樂、身體也逐漸恢復健康,夫妻的感情也變得更好,這一切都得感謝我妹妹引我進入神氣家族,更感謝我的師父洪道子博士,讓我能夠重拾屬於我的快樂人生!
   

相關文章
逍遙自在的「樂道」人生

憶起年屆古稀那一年,想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特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青...

通往幸福的路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笑口常開?答案是:「因為我感覺很幸福!」...

改變就從「我願意」開始

進入太極門是個美麗的意外,原本我的老闆是要推薦患有地中海型貧血...

修補碎心 圓美人生

宇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還不到一年,認識我的親朋好友、事業夥伴,...

藥罐子的蛻變之旅

小時候,我身體狀況不佳,經常須要看醫生服藥。當時並沒有全民健保...

身心安康 樂在工作

現代人注重養生,除了吃得健康,生活快樂、幸福又有智慧,更是大家...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