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生命中最奇妙的轉折

孫富妙    2018-05-21

太極門弟子孫富妙感恩有明師智慧指引,讓她的人生有如脫胎換骨,邁向另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人生旅程。
  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貴人,只是有人錯過,而讓機會輕輕溜走;很幸運的是,在我工作狀況最糟糕的時候我遇到了,也因為能把握機緣,人生就此開始有了轉變。

  我從事生產管理工作,尚未進入太極門之前,在職場上是一個說話會到處對同事「射箭」的人,更不會主動去幫助人,總認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別人的事與我無關;我也會抱怨為什麼自己的工作這麼多,怎麼都做不完?同時我也是一個不會說「對」話的人,不僅常因說錯話而得罪人,也不時被當成「箭靶」,造成心中重重的困擾。

  我的脾氣不好,會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因而讓家裡氣氛經常像颱風過境一樣,也造成對家人的傷害。長久下來,這樣的工作態度終於讓健康出問題,常常胃痛,檢查結果是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醫生要我長期用藥來控制,但身體狀況並沒有因吃藥而改善,病痛總是反反覆覆困擾著我,且連續七年照了七次胃鏡。

  年輕時曾因車禍做過皮膚移植手術,後遺症是一年四季手腳冰冷,尤其是冬天簡直像冰棒,衣服穿得再多都無法保暖。生完小孩後,每個月生理期更是痛到需請病假,檢查結果醫生說是子宮內膜異位症,此種病況目前無藥根治,只能服用止痛藥來減緩疼痛;醫生說一般人都是生小孩前會有這種問題,生過小孩就會改善,但我卻是與人相反。

  很幸運的就在要照第八次胃鏡檢查前,一位很關心我的同事對我說:「健康快樂錢難買,幸福快樂要自己追求,今天醫生的藥已經無法根治妳的病痛,要不要來練氣功改善妳的身體狀況?」因為同事真心的關懷,牽起了我跟太極門的緣份。

  感恩師父收我為徒,感恩貴人推薦,讓我來到太極門這個神氣家族練氣養生。持續練功之後,身體健康和心境都改善了!師父愛的叮嚀「客氣好言結善緣,健康自信錢難買」、又說「錢夠用就好」,許多智慧話語如醍醐灌頂,讓我學習去修正自己,尤其在與師兄師姊同修共渡的過程中,相互提攜、指正,讓我豁然開朗,現在與同事相處,我不再對人放箭,與人說話會省思後再說,彼此相處更愉快了!現在的我樂於幫助同事,對於業務或其他同事的要求,會盡全力幫忙並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同時我也運用在太極門修習的智慧,安排每天工作內容的急緩順序,漸漸的每天工作都能在時間內完成,正如師父教我的「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練功後的我每天都可以快樂出門上班,快樂回家,不會再把工作情緒帶回家裡,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氣氛變得圓滿融洽。很奇妙的,心境一轉變,原本的婦女病痛也改善了,練功後第一個生理期竟然不痛了,而且手腳是溫暖的,真是開心極了。

  感恩我生命中的同事貴人,這麼多年從未放棄我,一直不斷的鼓勵我、幫助我,也把師父和我之間的師徒情緣連繫起來。現在的我,人圓、家圓、事事圓滿,邁向另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人生旅程,這一切都要感恩有明師指引陰陽智慧,讓我的人生有如脫胎換骨。

相關文章
我與女兒的加州成長之旅

第一次和女兒一起出國,就負起傳遞愛與和平良心文化的使命,並登上...

「賽德克族女子」的心靈成長之旅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國三生的「春天進行曲」

我是個國三生,即將面臨會考,每天的作息就是上課、晚自習、課後安...

與孩子真心交流的教學錦囊

面對語言不通和黏著媽媽的小小孩,幼教老師如何讓小朋友克服對陌生...

在芝加哥與天使邂逅

「你們的舞蹈跳得真的很好,我看到你們舞蹈中的呼吸,讓人感到很平...

客家姊妹花苦練手語舞蹈 赴美傳送正能量

金容與金川是一對來自竹東的客家姊妹花,她們即將在十月隨太極門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