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退休實現登百岳的夢想

羅素珍    2018-07-03

羅素珍因醫護充滿壓力及輪班工作,造成心肌缺氧和腎結石毛病,就醫服藥不見好轉,所幸來到太極門練氣功,不僅身體日漸改善,還能一圓兒時登百岳的夢想。
  我是一個退休的公務員,因長期在醫院工作,過著壓力很大、緊張且忙碌的生活,平常也要輪值大小夜班,面對日夜顛倒的煎熬,讓我身體走下坡,不但有心肌缺氧,還患有腎結石的毛病,就醫服藥仍不見好轉。

  但是82年卻是我生命中雙喜臨門的一年,除順利退休取得的終身俸之外,也遇到好同事的推薦,得以進入太極門練氣修心,命運也從此改!

  因氣功超越運動,可以按摩五臟六腑,在每天按時練氣功,練氣強身,加上修養心性下,讓身心很快的獲得明顯的改善,腎結石的毛病經體外震波後,22年來也不曾再患,尤其是長期茹素的我,常吃豆腐等的豆類製品,這樣的體質能夠結石不再患確屬難得。

  爬高山一直是我的願望,因舅舅是登山高手,從小就聽他敘述登山之樂,但是我因有心肌缺氧的病症,所以從不敢奢望有那麼一天能挑戰百岳。沒想到透過練氣功、打坐,放鬆心情,我竟然可以實現登高山的夢想。在60歲那一年,我參加了合歡山之旅,不但克服了高山症的威脅,成功登上海拔3236公尺的百岳,而且精神很好,沿途還能欣賞杜鵑的繽紛、霧淞雨淞的壯觀美景及雲海,真是美不勝收。

  在太極門練氣功之後,實現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真是人生一大幸福呢!我們家也因祖孫三代都在這神氣大家族練氣修心、有共同的話題,而更加和樂融融。

相關文章
Heart To Heart 老師我愛您

我很喜歡小朋友的活潑和純真,因此從事幼教工作至今二十幾年來,仍...

找回生命活力 職場更精采

我在郵局櫃檯負責處理儲匯業務。有天中午,我外出吃飯回來時,看到...

超越巔峰的人生

那年,因為我高中沒畢業,親友當面告訴我父親:「你的孩子沒有用!...

克服過勞 歡喜人生大不同

走在時代尖端的科技業,資訊瞬息萬變,同業更是競爭激烈,不論是公...

六十歲的生日大禮

人的一生在不同階段有時會對未來感到徬徨;我小時候就曾擔心家裡貧...

123峰迴路轉

我曾經擔任過檢察官,目前是個執業律師。擔任檢察官期間,因為我們...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