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阿宅潛力大爆發

晴豐    2019-08-09

科技宅男晴豐,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後,不僅改善胃食道逆流問題,還開拓和諧的人際關係,工作效率也大幅提升,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可能。
  我是科技宅男,以前每天除了工作,沒有什麼社交圈,不愛說話,也不喜歡運動。最令我困擾的是近幾年一直受到胃食道逆流的困擾,有時候會半夜突然發作而影響睡眠,因此每天都昏昏沉沉、精神不濟、覺得很累。

  直到最近有機緣進入太極門練氣功,短短的時間就讓我有了許多改變。每次到道館時,師兄師姊會主動過來和我談心分享練功心得,同時也鼓勵我及傾聽我的想法,藉由彼此分享的過程,不僅吸取了更多不同領域的生活經驗,不知不覺中自己的個性也變得開朗許多。師兄姊都很積極正向、笑臉迎人,雖然大多與我是第一次見面,但他們親切的態度及談心的氛圍,感覺我們似乎是早已熟識,我因此認識了不少的師兄師姊,社交圈跟著開闊許多。

  更開心的是我的胃食道逆流問題獲得明顯的緩解,睡眠也因此跟著改善了,每天的深層睡眠時間增加許多,這不僅大大提高我的專注力,也讓思緒及情緒處在較冷靜清楚的狀態。

  今年爸媽住家社區為了裝設自來水管工程開了多次會議,讓擔任管委的他們難以招架,於是我便從中協助。因為爸媽年事已高,加上工程複雜性也高,剛開始參加會議的人不多,但等到決定要開工了,有些住戶才開始在會議上提出許多問題。所幸練功幫助我氣息穩定,很容易就能靜下心來面對問題,一改以往會先發脾氣的態度,找到較圓融的解決方式——我耐住性子跟住戶們好好溝通,建議他們改選管委和監事後,再一起來完成工程。令人欣慰的是,因為我的態度真誠委婉,大家都願意接受我的提議,重新選任管委會幹部,就在新任主委積極奔走之後,多數住戶達成共識,讓社區申請自來水管的接管工程可以順利繼續進行。

  自從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後,我的人生像轉了個彎,產生很多變化。以前遇到問題時較會抱怨,導致工作情緒較不佳,現在我學會轉念,用正向態度看待事情,心情變好了,與同事們的工作氛圍因此變得更好,又因為和諧的人際關係,化阻力為助力,工作效率自然大幅提升。師父教我,除了自己好,還要別人好,希望透過自身鍛鍊,提升自我的能量,除了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可能,也有能力幫助身邊更多人。

相關文章
找到生活心能量

身為資訊工程師,在凡事都講求科技效率、分秒必爭的日常中,我在因...

我與女兒的加州成長之旅

第一次和女兒一起出國,就負起傳遞愛與和平良心文化的使命,並登上...

實現2023愛與和平的夢想旅程

在生命的歷程中,總有自己的嚮往與心願,2023年10月,我跟著...

12天美國行成長奇蹟

我今年讀小學三年級,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很喜歡跟著爸爸、媽媽到太...

我的心靈大補丸

小時候我有過動傾向,讓媽媽在教育我的過程中經常有挫折感。我小六...

實踐「愛與包容」圓滿成就幸福的三代人

我是家中老么,出生時是臍帶繞頸三圈的早產兒。五零年代的醫學不發...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