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鄭文燦頒獎肯定太極門文化傳愛揚善百國

    2020-01-01
 

太極門桃園道館三週年慶,市長鄭文燦及許多嘉賓皆親臨祝賀。
  太極門桃園道館三歲了! 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市長12月29日特別親臨祝賀並致贈獎牌致意,表揚與肯定太極門對世界的貢獻,到全世界一百零一個國家推廣愛與和平,文化傳愛。

  太極門桃園道館自成立以來,造福了北桃園的鄉親,讓鄉親在身、心、靈達到健康與平衡。12月29日於桃園道館舉辦三週年慶,嘉賓雲集,德國駐台教授連福隆、立委鄭寶清、鄭寶清辦公室主任黃享欽、立委陳學聖、立委趙正宇、市議員呂淑真、余信憲、林俐玲、黃家齊、林政賢、陳美梅、黃景熙議員主任徐哲宏、萬美玲議員總幹事丁國政、林正峰議員秘書張義寬、同安里里長游淑峯、同安里里長之夫柳文智、大勇里里長劉信通、雲林里里長翁渭業、宗教聯盟桃園市黨部副主委袁慧心、台灣民眾黨桃園副執行長徐偉峰、自強里巡守隊分隊長謝錦璋、廣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林月桂、廣隆社區發展協會理監事李鴻秋、魯興美、化妝品公司董事長王守泰、中山國小榮譽會長朱盈柏、威厚營造公司董事長官大平、立委候選人陳泓維等皆蒞臨祝賀。

鄭文燦市長頒發獎牌,表揚及肯定太極門推廣愛與和平文化對世界的貢獻,由太極門中壢、環北及桃園三個道館弟子代表受獎。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桃園市為台灣跟國際交流的第一站,是國家形象大門,在市長的用心帶領下,致力建設為健康友善的城市。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是開啟心靈智慧的源頭,也是文化的寶庫。文化,是國之根本;心,是人之根本。良心是人類的指南針,指引人們走上和諧與真理的道路。太極門弟子平日透過練氣修心,學習陰陽智慧,明白是非對錯,將愛與和平文化融合在每天的生活中,做一個有愛與良心的世界公民。在桃園道館即將邁入第四年之際,希望人人彼此關懷,攜手合作,一起打造桃園宜居有愛的良心城市,開創新局,點亮台灣,傳愛人間!

  市長鄭文燦致詞表示:太極門傳承古老中華文化,是台灣重要的資產。今天代表市政府,謝謝太極門,促進了市民的健康、文化的傳承、國際的交流,更重要就是台灣的正能量。太極門弟子不只健康有活力,而且心靈很豐富,許多太極門弟子都是各行各業的領袖。大家看得到洪道子博士為台灣做很多事,每一年聯合國的非政府組織都邀請洪道子博士去擔任貴賓,在沒有政府的力量之下,讓台灣在國際外交上有這樣的成就,是很不容易的。我剛當選市長的時候宣示良心政治帶來台灣的進步,促進城市的進步,這才是我們的目標。

太極門的青少年為來賓帶來充滿Energy的「快樂無所不在」的舞蹈,放送滿滿的快樂能量。
  太極門弟子精心設計了闖關活動,讓來賓到「五寶遊戲」攤位喝「五寶茶」,來「心願池」釣「紅包」,以及「估估劃劃yo」攤位,考驗來賓的機智反應及想像力。太極門的青少年也為來賓帶來充滿Energy的「快樂無所不在」的舞蹈,放送滿滿的快樂能量。還有太極門小師兄姊帶來「良心時代」歌曲,愛與良心的世界公民從你我做起。

  立委鄭寶清肯定太極門為社會帶來良善與正向的力量,並提升台灣的能見度。市議員黃家齊表示,太極門充滿著正能量,身為民意代表,也是要良心政治,把善念、善心播種在桃園,讓桃園居民生活的品質更好。市議員林俐玲感受到太極門是個非常歡喜、喜悅的地方,讓人身心都健康。市議員林政賢則說太極門凝聚善念善緣、發揮正能量,讓世界更和平,讓台灣更安定、繁榮、健康與幸福。市議員陳美梅表示,每次來到太極門就感受到歡樂的氣氛,還有很多小朋友,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

太極門弟子重獲身心健康,組成歡樂舞群帶來的歌舞,與來賓分享練功的喜悅。
  下午有兩場人生智慧寶庫的講座,分別由歡樂舞群帶來歌舞開場。榮獲「全球城市小姐暨城市形象大使台灣區」亞軍的劉宜欣,分享真心、快樂做自己,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中脫穎而出;科技公司總經理游舒鱗分享如何經營利潤共享的幸福企業;及台北慈濟醫院病理科主治醫師林志恭醫師分享,能量的源頭來自於好的心念,好的能量讓身心靈健康,讓與會嘉賓領受美好的心靈饗宴。來自各地的鄉親好友蒞臨桃園道館,共度歡樂的週末。

相關文章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