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好氣轉好運

黃玉桂    2016-03-26

黃玉桂聽師父的話,在太極門勤練氣功改善過敏體質,身體、精神都好了,比較不會生氣,客人看到她的笑容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果真好運要有好氣來轉。
  我是個鄉下孩子,在家裡排行老六,個性比較閉塞,面對人群的時候會緊張,甚至會臉紅,沒有自信也不懂得表達。我的身體從小就不好,尤其是上小學時,鼻子和皮膚都常過敏,甚至會引發頭痛、眼睛痛、黑眼圈,看了很多醫生,一直都沒有改善。

  三十年前,我成為單親媽媽,帶著幼小的女兒,面臨現實的經濟問題,長期的壓力與緊張,連腸胃都出了問題。我上有五位兄姊,他們看在眼裡只有心疼,卻也無力幫忙。所幸大哥在太極門練氣養生多年,決定帶我進太極門一起練氣功。

  師父常常說脾氣要改,身體才會健康,要轉好心念,每天要開心、常笑。我聽師父的話,每天勤練氣功,氣息變長了,身體也放鬆了。一段時間之後,鼻子及皮膚過敏改善很多,過去季節變化時,過敏造成的頭疼,甚至長年的熊貓眼,都明顯淡化了。身體、精神都好了,女兒也發現我比較不會生氣,客人看到我笑容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真如師父所說:好運要有好氣來轉。

  記得女兒進入叛逆期時,連我對她的關心都嫌煩、覺得嘮叨,母女經常發生言語衝突。師父曾經提醒我,試著站在她的角度想,學習信任她、理性的溝通,果然我們母女的關係更親密更有話聊。現在我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小外孫女,看到女兒有了幸福的家庭,想想幾十年的辛勞都值得了。這一切除了感謝大哥帶我進入神氣家族外,最要感恩的是師父教我學會放下、每天快樂安排自己的時間、感恩、開心的過生活。平日即使遇到挫折或不如意時,只要利用每週一次到道館練功的時候,向師兄、師姊傾吐,分享彼此的經驗,就能帶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回到工作職場。

  歲月不等人,在師父的教導下,我學會好好照顧自己,女兒每週帶著孫女回來時,看到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她在婆家就可以放心的扮演人媳、人妻及人母的角色。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只有她沒有後顧之憂,才是留給女兒最好的資產。我的人生感謝一路有師父引導,神氣大家族師兄姊的陪伴,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相關文章
龍吟瑞雪映我心

新春時節到日本東京家庭旅遊,過海關填寫資料時,驚覺2024年已...

謝謝那個堅持到底的自己

從小,我的身體常有一些狀況很讓父母擔憂。幼稚園時發現有感覺統合...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

一位整復師的轉變與心願

我的父親是從事傳統醫療的工作,如筋絡推拿、拔罐和中藥青草的銷售...

讓自己更好 從願意改變開始

在太極門練功,練的不只是身體的健康,更必須修改自己的心性,讓身...

告別過敏人生

我從小有鼻竇炎跟鼻中膈彎曲,因此,鼻塞如影隨形地成為我生活的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