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歡度21週年館慶 多位參眾議員表揚太極門貢獻

    2021-09-28

美國聯邦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祝賀太極門洛杉磯道館21週年慶。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於美國當地時間9月26日歡度21週年慶。由於新冠變種Delta病毒肆虐,疫情仍十分嚴峻,慶祝活動以線上方式舉辦https://reurl.cc/zWZeWQ,邀請社區好朋友們一同歡慶。社區各界領袖深感太極門長年耕耘努力,發揮正向能量,紛紛致贈表揚狀或透過影片祝賀,肯定多年來太極門師徒弘揚氣功武術文化,推廣愛、和平與良心,對社區、全美及全球的貢獻。聯邦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表示,21年來透過武術和氣功的推廣,太極門成為許多社區民眾提升自我的一個家和修行之地,她感謝太極門培養身、心、靈健全的未來領導人。

  「全加州和整個國家都非常需要這種榜樣。」加州參議員喬希-紐曼(Josh Newman)表示,疫情期間,太極門仍繼續蓬勃發展,強調四海之內皆兄弟、禮儀和良心的精神,成為社區的重要支柱。

  加州眾議員陳立德(Phillip Chen)特別頒發加州眾議院表揚狀,肯定太極門與洪道子博士的貢獻。他表示,「太極門透過武術和氣功為民眾帶來健康,我非常感謝他們為我們的社區和加州所做的一切。」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洛杉磯道館9月26日歡度21歲生日,以線上活動邀請社區好朋友們一同歡慶。
  鑽石吧市市議員周柏華(Andrew Chou)讚揚並感謝太極門在台灣與國際上舉辦線上活動,透過社群媒體,持續宣導防疫要訣,幫助人們克服因疫情所造成的焦慮與壓力。他認為,疫情對每個人都很艱難,因此太極門引導人們身心健康,顯得格外重要。

  核桃谷聯合學區董事會主席Layla Abou-Taleb誠摯地感謝太極門為社區服務21年,並祝福太極門在今年有更好的發展。除此之外,洛杉磯道館還收到來自其他領袖級人物和單位的表揚狀或賀函,包括加州參議員Connie M. Leyva及核桃市、亞凱迪亞市、蒙特克萊爾市市議會等。

  和平藝術獎(Art 4 Peace Awards)創始人Munni Irone多年前在一場國際會議上認識太極門,因而開啟在太極門練氣功、修心養性的良緣,練氣功讓她保持中庸與平衡,「我工作時間長,但卻沒有任何壓力,因為練氣功讓我保有抗壓性。」「修練太極門氣功不僅僅幫助健康,當你擁有更多的好能量時,做生意也會非常成功。因為人們信任有好的能量的人,當你的氣練旺了,你就創造了成功的能量。」 Munni談到心目中的師父和太極門,「師父非常慈悲,相當有影響力。在太極門,你可以信仰任何宗教,沒有限制,這裡幫助我們提升精神、身體和靈性到另一個層次。我很幸運能成為這個美麗家庭的一員。我非常感謝師父,他創造了一個可以讓這麼多人能找到平衡的美好大家庭。」

  「師父教我很多,應用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上, 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太極門弟子Jason Wang很慶幸成長過程有太極門洛杉磯道館一路相伴。現在的Jason,身高6呎3吋,體格很健壯,很難想像小時候是個藥罐子,深受氣喘與過敏之苦。「有一次我跟表哥在床上跳,結果,我因為過敏太嚴重又氣喘,被送到醫院急診。」他回憶這段往事,還好進入太極門後,健康大幅改善,再也沒有受到過敏的影響。Jason去年喜獲麟兒,原本工作就很忙碌的他,更忙了,也更加體會到師父提醒的「會利用時間的人,最有時間。」「你可以選擇快樂過一天或是不開心、生氣地過一天,那我當然要快樂地過。」真意。他認為,太極門氣功幫助他補充能量,加上運用時間管理、正面思考,平衡生活與工作,讓他做起事來游刃有餘。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21年在洪道子博士的領導下,推廣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的健康。
  除了對大人很有幫助,在太極門裡,孩子們更有不同的學習與體會,從他們純真的分享中,可以看到在愛、和平與良心文化的滋養中,潛移默化他們的心靈,建立他們寬宏的人生觀。8歲的Cameron說:「師父教我練功可以幫助我保持平靜,也告訴我,愛跟和平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9歲的Rylan說:「師父教我要勇敢,然後學習分辨什麼是對、什麼是錯。」10歲的Leon說:「師父教我氣功改善我的健康,還有學習如何控制脾氣。」12歲的Nathan說:「師父教我要做好人,對人好跟快樂。」10歲的Myra說:「師父一直教我要愛自己,跟著我的良心去做對的事情。」10歲的Avery說:「我愛太極門,因為師父教我,如果我不知道什麼是對與錯時,就跟著我的良心去做,引導我們傳遞和平的訊息到全世界,無論如何都要愛自己,也要愛別人。」

  過去21年,太極門洛杉磯道館在洪道子博士的領導下,舉辦各種人生智慧健康講座、文化交流,並且主辦或參與國際活動,推廣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的健康。近幾年來,更致力廣推「良心時代運動」與「國際良心日」以喚醒世人的良心。在2002年爆發SARS疫情及2019年底至今的新冠疫情期間,太極門製作了「三不五多」防疫手冊,分享防疫要訣,以及「防疫三部曲」影片,贈送給全球人士,祝福人人平安、健康、快樂,希望疫情早日平息。(https://reurl.cc/zWZeWQ)

  值此疫情期間,太極門歡迎大家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看各行各業太極門弟子積極正面的好故事,補充正能量,也鼓勵大家聽從良心的指引,轉好念,做好事,大家合作,讓疫情早日遠離!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