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改變的奇妙結果

秀鑾    2020-06-02

秀鑾(左1)在太極門,學會自我省思與修改,從改變自己開始,找回了健康與和諧的家庭。
  兒女長大後,我把生活重心放在老公身上,因此常要求老公這個要改,那個不能做,造成兩個人的爭吵越來越多,互不讓步,導致兩人都痛苦難捱;不堪折騰的我,身心病了,沒有安全感,感覺一顆心老是懸在半空中,常常半夜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甚至萌生輕生、離婚等念頭。

  沒想到這場身心病卻帶來轉機,讓我絕處逢生!我的前同事在太極門練氣功,得知我的痛苦,關心我要好好愛自己,在接觸神氣家族的歡喜能量後,心裡很嚮往,於是也入門修練氣功。一向活在小小生活圈的我,進入神氣家族後打開了我的眼界,我們的師兄姊來自各行各業,不分年齡職業宗教,大家一起歡喜練功;從師父的智慧話語中,漸漸學會自我省思與修改,不久之後,我變得開心,更有信心勤練氣功,沒想到居然就把折騰了我十幾年的偏頭痛給改善了,失眠的痛苦也在勤練功一年多後不再困擾我,很感恩有福氣練功,找回健康和快樂。

  師父引導我要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改變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與幸福,「凡事往好處想」,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當然要選擇快樂。原本視老公如仇人的我,慢慢緩和自己的脾氣試著轉念以笑臉面對他,很奇妙的,我們爭吵的次數漸漸減少了。老公也感覺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讓夫妻可以和諧共處,後來便決定跟著加入神氣家族修心養性,一起學習真正愛自己。

  因為夫妻一起練功,從此開啟了我們不同以往的家庭模式,家裡氣氛變和諧了。以前兒女聽到爸爸回家開門的聲音,就一溜煙各自逃回自己房間;沒想到,老公入門後的脾氣改變,兒女感受到,也有了較自然的親子互動;以前看到爸媽常常吵得雞犬不寧,不敢交男朋友的女兒,現在不但覓得良緣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娃娃。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卻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人生無常,幾年前良人師兄離開了我們,所幸我們一直跟師父學習「緣在要珍惜,緣滅就要放下」,終能坦然的面對生死,我和兒女沒有太多的悲傷,只有滿滿感恩與祝福,感恩因為有師父的帶領,我們得以圓滿今生沒有遺憾。

相關文章
從愛自己開始的圓心之旅

世界各國經過數年Covid-19的慘痛經歷,我也在2022年中...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

我與女兒的加州成長之旅

第一次和女兒一起出國,就負起傳遞愛與和平良心文化的使命,並登上...

無價的畢業旅行

年輕時曾經有個夢想,希望在32歲前完成我的研究所學業。然而,這...

快樂出帆的阿嬤

我年逾六十,平日的生活除了要帶二個外孫,還要抽空照顧田裡的莊稼...

修補碎心 圓美人生

宇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還不到一年,認識我的親朋好友、事業夥伴,...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