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退休實現登百岳的夢想

羅素珍    2018-07-03

羅素珍因醫護充滿壓力及輪班工作,造成心肌缺氧和腎結石毛病,就醫服藥不見好轉,所幸來到太極門練氣功,不僅身體日漸改善,還能一圓兒時登百岳的夢想。
  我是一個退休的公務員,因長期在醫院工作,過著壓力很大、緊張且忙碌的生活,平常也要輪值大小夜班,面對日夜顛倒的煎熬,讓我身體走下坡,不但有心肌缺氧,還患有腎結石的毛病,就醫服藥仍不見好轉。

  但是82年卻是我生命中雙喜臨門的一年,除順利退休取得的終身俸之外,也遇到好同事的推薦,得以進入太極門練氣修心,命運也從此改!

  因氣功超越運動,可以按摩五臟六腑,在每天按時練氣功,練氣強身,加上修養心性下,讓身心很快的獲得明顯的改善,腎結石的毛病經體外震波後,22年來也不曾再患,尤其是長期茹素的我,常吃豆腐等的豆類製品,這樣的體質能夠結石不再患確屬難得。

  爬高山一直是我的願望,因舅舅是登山高手,從小就聽他敘述登山之樂,但是我因有心肌缺氧的病症,所以從不敢奢望有那麼一天能挑戰百岳。沒想到透過練氣功、打坐,放鬆心情,我竟然可以實現登高山的夢想。在60歲那一年,我參加了合歡山之旅,不但克服了高山症的威脅,成功登上海拔3236公尺的百岳,而且精神很好,沿途還能欣賞杜鵑的繽紛、霧淞雨淞的壯觀美景及雲海,真是美不勝收。

  在太極門練氣功之後,實現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真是人生一大幸福呢!我們家也因祖孫三代都在這神氣大家族練氣修心、有共同的話題,而更加和樂融融。

相關文章
安頓身心 一路暢行

我是一位教育工作者,一直認為自己應該要把握機會精進自己的教育專...

勇敢追夢 放膽高飛

從小我就是個沒自信的孩子,小學時由於個子較高,都會習慣駝背,讓...

氣好運轉幸福相隨

年輕時因下樓梯不小心跌跤,造成脊椎歪斜兩截,不能平躺、坐椅子不...

找回失去的自我

我曾經是一個天真愛笑的女孩,但在就讀國小時,我進入一所公認嚴格...

為愛勇敢

我從事護理師的工作已有十年,回想當初剛進入職場的前三個月時,一...

幸福路上 大手牽小手

小時候家裡是清貧的佃農,經常吃完這餐下一餐卻沒著落,也常要借錢...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