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這真是太神奇了!

陳貞吟    2016-07-19

陳貞吟遭遇重大車禍,出院後在太極門見證到三個「奇蹟」,決定來太極門練功幫助自己。
  我撿回了我的命!104年10月28日,那天的報紙刊登了一樁重大車禍新聞,而事件的女主角就是我─當時我在路邊綁鞋帶,被一輛休旅車從後面撞上,將我壓在車底……;在巨大撞擊下,12根肋骨斷了10根,肝臟破碎、肺血胸、骨盆也裂開。

  送醫院時,雖然頭部和心臟沒有受傷,然急診室醫生卻不看好,認為我不可能活著走出去;加上內臟破裂嚴重無法處理,醫院經過一星期的觀察與評估才肯替我開刀。那個星期我無助地待在加護病房,無時無刻的痛讓我很想去死,尤其翻身時,才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住加護病房期間,一位認識才幾個月的鄰居正巧也是太極門的師姊,她每天都來看我,一直在我耳邊為我加油,提醒我要想好的事情,告訴我有許多太極門的師兄、師姊在幫我集氣,大家都沒有放棄,我怎麼可以先放棄!我們說好要去北京吃烤鴨、涮羊肉,去日本泡溫泉,我們還有好多夢想要去完成。

  鄰居師姊的不斷打氣激起我的求生意志,我竟然讓大家跌破眼鏡,車禍發生滿一個月(11月28日),我坐著輪椅離開醫院。雖然回家了,但是我坐不久也站不久,躺下去只要翻身就痛到不行,一天要吃幾顆止痛藥才能忍受痛楚,也必須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

  在車禍之前,鄰居師姊就常常和我分享她在太極門練功之後的改變,也邀我去太極門坐坐。車禍後幸運重生,經過一段時間調養,慢慢可以自己行動,便答應師姊的邀約去太極門參加跨年活動。104年12月31日那天,一踏進會館,就有好多師兄姊熱烈歡迎,感覺好像回到好久不見的家,我永遠忘不了這美妙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我見證了三個奇蹟。

  第一個是不感覺痛的奇蹟。在笑聲不斷的跨年活動中,我享受這股喜悅直到結束,才發現我竟然坐在椅子上三個小時,卻毫無痛感?!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自從出車禍以來,無論站、坐、躺,每十幾分鐘就會因為疼痛而換姿勢,但是那天晚上我卻坐了整整三小時卻完全沒感覺到痛!

  第二個是滿面紅光的奇蹟。我回到家時,媽媽看到我面色紅潤,以為我去喝酒了,等媽媽確認沒有酒味後,看到她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我就笑著說我去吸好氣了,所以滿面紅光啦!

  第三個是一覺到天亮的奇蹟。那一晚,是我出院以來第一次睡得最飽的一次!當我睜開眼時,很驚喜的發現天色已亮,而我竟然整夜不曾醒過來,連翻身也不曾因為痛楚而驚醒。回想車禍之前我錯過鄰居師姊的邀約,現在機會再次來臨,我決定要把握,到太極門練功,享受這個帶給我不可思議的好地方。

  我衷心感謝給我機會入門練功的師父,雖然因為身體狀況無法學習全部的功法,但是我開心地練我可以做的功法,才四個月,從走路需要四隻腳的助行器到現在只用一根拐杖就可以走路,心中真是滿滿的感恩。我要常來太極門吸好氣,改善我的身體,改變我的心,往好的、善的路前進;我會永遠記住入門時,師父跟我說的話:「不要急,慢慢來!」

相關文章
柔軟心,成就更好的自己

小時候在澎湖長大的我,跟媽媽的緣份只有短短不到13年;記得母親...

父子同心美國行

2023年10月我和兒子一同造訪美國,主要是為了慶祝太極門氣功...

通往幸福的路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笑口常開?答案是:「因為我感覺很幸福!」...

修補碎心 圓美人生

宇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還不到一年,認識我的親朋好友、事業夥伴,...

一位整復師的轉變與心願

我的父親是從事傳統醫療的工作,如筋絡推拿、拔罐和中藥青草的銷售...

快樂呼吸 開心生活

8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練功30年的李龍興,分享親身經歷...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