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一特獎的好人生

謝素珍    2019-06-04

經由妹妹的推薦,謝素珍進入太極門,藉由每天打坐,在一吸一吐之間,不僅讓身體變健康,還讓自己從憂鬱症脫困,人生從此由黑白變彩色,真是比中第一特獎還好呢!
  2012年我被醫生診斷患有嚴重泌尿系統方面的症狀,當下醫生判斷要住院動手術,並告知即使動了手術,也不能保證可以百分百痊癒。我聽完後既緊張又害怕,心想動了刀還不一定會好,恐怕還會留下後遺症,那該怎麼辦?

  於是我每天開始煩惱、胡思亂想,腦子不停地打轉不好的念頭,一幕一幕的閃過,導致心情變差、脾氣暴躁,這樣的惡性循環,讓我晚上睡不著覺,吃飯時手捧著飯卻吃不下,眼淚一直掉,體重也從59公斤下滑到45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變成黑搭訕(台語),家人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診斷我患有憂鬱症,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人生跌到了谷底,該如何是好?

  妹妹來探望我時,看到我整個人變了樣,非常關心我的情況,並跟我分享她在太極門練氣功後的收穫,她說,練功讓她身體健康、精神好、有體力,也變年輕了。於是在她推薦下,我也進入神氣家族——相信只要勤練功,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身體一定會得到很好的改善。

  入門後,師父引導我,做人要懂得反省、要學會懺悔。想起以前的我脾氣不好、容易緊張、說話很直,如果孩子有不對的地方,我就會大聲地責罵,結果孩子就馬上閃人;現在師父教我運用智慧來解決問題,說話要心存好念,放慢放柔不要生氣,還說常罵孩子,孩子會變笨,我不想讓我的孩子變笨,於是想辦法和孩子溝通,和顏悅色的講,結果孩子真的比較能了解我對他們的愛,願意跟我談心。

  藉由每天打坐,在一吸一吐中,放鬆心情,把心沉澱下來,讓心安定、安靜、不亂想,就不會徬徨不安、心生恐懼。我也學習將事情會往好的方向去想,告訴自己最壞就是現在這樣,不會再壞下去了。尤其看到師兄姊身心狀況比我嚴重的人,都有改善了,我相信認真練功一定也會更好。果真心念一轉,練功效果真的不一樣,放鬆後,容易緊張的個性不見了。半年後,我變得心情開朗常歡笑,還可以睡得著、吃得下,體重增加10公斤,連之前的症狀都改善了八成,不再有泌尿方面的困擾,這樣的結果,簡直令人不敢相信,彷彿自己中了第一特獎,太高興了!

  我的人生因拜得明師,由黑白變彩色,翻轉人生好幾倍,比中第一特獎還幸運,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相關文章
無價的禮物

我的表哥非常優秀,從小到大學業成績都很優異,還是美國麻省理工學...

父子同心美國行

2023年10月我和兒子一同造訪美國,主要是為了慶祝太極門氣功...

著軍服奏和平樂

小時候讀到南宋名將岳飛的故事,深受他「盡忠報國」的精神感動,所...

練功讓我脊椎變直了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在我小的時候常常跌倒,走路的姿勢很奇怪,...

身心安康 樂在工作

現代人注重養生,除了吃得健康,生活快樂、幸福又有智慧,更是大家...

快樂呼吸 開心生活

8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練功30年的李龍興,分享親身經歷...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