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家最珍貴的資產

蘇姵宇    2019-11-15

姵宇天生脊椎側彎,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後得到改善,現在全家都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在師父的引導下學習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是全家最珍貴的資產。
  VR產業是十分新穎的一個領域,相對於成熟的電子產品來說,它所面臨的未知,對研發工程師來說,壓力不在話下,而我的工作就是這個正夯的VR硬體研發機構工程師。面對如此高壓的工作,每週一次到太極門練氣功、與師兄姊談心,便成為我身心靈淨化與放鬆的最佳時刻。

  今年在爸爸的邀約下,媽媽、哥哥和我陸續進入太極門,而讓我決定加入太極門的關鍵因素,是因為爸爸練氣功一年多來,在他身上漸漸看到了讓我感動的改變。爸爸以前睡眠品質一直很不好,每每到了晚上,時不時有心悸、冒冷汗、失眠的情況發生,到醫院做過各種檢查,大部分的指數都正常,跑遍大大小小的教學醫院及專科診所也都沒什麼改善。

  一年多前,爸爸在好友推薦下來到太極門練氣功,每天看他勤快的在家裡練氣養生,經由長時間穩定及按部就班練氣功,身體的狀況變好了。就連他臉上一直困擾的「脂漏性皮膚炎」也改善不少,不僅皮膚恢復光澤跟彈性,整個人都變得神采奕奕,與之前蒼白的臉色簡直是判若兩人。看到爸爸開始吃得好、睡得穩,脾氣也溫和了許多,而媽媽也是氣色紅潤,很享受練氣功的時光,心裡真為他們高興!為了讓爸媽開心、放心,也想陪伴他們更多的時間,所以我也加入了太極門這個大家庭。

  其實,我是個天生的脊椎側彎患者,有41度的S型彎曲,國中照X光片時就判定我的尾椎少一角,骨頭呈現傾斜的三角形,而且我的胸椎有明顯的旋轉,導致左邊肋骨突出。練氣功一年多來,身旁的朋友跟我說,我走路姿勢不再那麼外八,胸椎也沒有那麼凸出了,這可說是練氣功後的意外收穫呢!

  而哥哥也發現神氣家族真是個大寶藏,他說:「在太極門裡有許多各行各業的師兄、師姊,無私地分享社會經驗和人生歷練,這些是他在校園中沒辦法學習到的。」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現在我們全家人有著共同的師父,在我們的人生中,引導我們讓自己變得更好,走正確的道路,這是我家最珍貴的資產!

相關文章
龍吟瑞雪映我心

新春時節到日本東京家庭旅遊,過海關填寫資料時,驚覺2024年已...

父子同心美國行

2023年10月我和兒子一同造訪美國,主要是為了慶祝太極門氣功...

病苦瓜的春天

很多人都說我是健康寶寶,但我只是外表看起來健康,其實身體裡面存...

快樂呼吸 開心生活

8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練功30年的李龍興,分享親身經歷...

告別過敏人生

我從小有鼻竇炎跟鼻中膈彎曲,因此,鼻塞如影隨形地成為我生活的一...

創造生命的奇蹟

生命的缺憾、人生的逆境,有機會改變嗎?7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