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快樂呼吸 身心平衡

「免疫力大作戰」動畫首映線上看

    2021-07-16
 

在國父紀念館每月固定舉辦的「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首次在Energy Family Youtube頻道播出,以「快樂呼吸 神氣發發」(連結)為主題。
  疫情嚴峻下,工作和家庭如何兼顧?看災害搶救專家、空服員、郵差等各行各業的職人真心話大公開,分享自己正面迎戰疫情的心方法,7月11日下午首次在Energy Family Youtube頻道播出的「快樂呼吸 神氣發發」(連結),超大亮點是全球首映播出的「免疫力大作戰」動畫,以擬人化的方式,加上逗趣活潑的配音,可愛地呈現出人體細胞和新冠病毒作戰的樣貌,引發觀看網友留言「簡單易懂,真是防疫好教材」、「保持身心平衡超重要」、「正向思考保持冷靜」、「讓病毒和我分手」、「3不5多6絕招蠻厲害der!」為彼此加油打氣。



內政部消防署危害物質災害搶救諮詢專家劉明哲博士,以自身專業經驗說明病毒傳播的關鍵,並且破除防疫迷思。
  主講人內政部消防署危害物質災害搶救諮詢專家劉明哲博士以自身專業經驗,分享防疫的正確觀念、抗病毒傳播的關鍵及養生秘方。他說,依據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究,在密閉空間裡距離1.8公尺與18公尺所接觸到的病毒量是一樣的,口罩密合度少1%防護能力降50 %,口罩要戴好戴滿。他引用美國麻薩諸塞州總醫院的研究指出,打坐會增加大腦海馬迴的灰質密度,有效提升血中含氧量,以對抗病毒,也阻斷癌細胞的擴增。在太極門練功30年的劉明哲,提及練功靜心帶給他的諸多好處,他並分享快樂、好心、吸好氣很重要,鼓勵大家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他並分享自己的母親於民國80年罹患癌症化療後身體每況愈下,還得中度憂鬱症,後來在太極門練功,修心練氣,涵養心性,重獲幸福。30年來,劉明哲利用閒暇之餘跟著師父在海內外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的文化行腳,開啟了他積極廣闊的人生視野,也運用平日練功所學回饋社會,造福世人。

疫情重創航空業,空服員洪采妏為了兼顧工作和家庭,在隔離過程中快速調整自己的心態,戰勝恐懼,並在停飛期間,開啟自己的斜槓人生,為未來生活做準備。
  全球疫情嚴峻考驗空服員的工作和生活,身為事務長的洪采妏,為了家人健康著想,忍痛降薪減班,她提到有一次臨時被安排飛到疫情肆虐的歐洲,雖然心中害怕想逃避,但因為在太極門,師父總叮嚀弟子要勇敢面對,她快速轉好念,還安撫其他機組人員不安的心。在停飛的日子裡,她也勇於開啟自己的斜槓人生,在重拾烘焙興趣後,考上相關烘焙證照,為自己的未來多做準備。

  楊麒勳是一位郵差,因與確診的同事一起吃過飯被匡列為接觸者,快篩後雖是陰性,但在等待PCR檢驗期間,採一人一室自主隔離以保護家人,剛開始難掩心中焦慮,但想到在太極門練功,保持凡事往好處想,要正向思考,要勇敢,也運用功法,在一吸一吐間,穩定自己的氣息,消除不安的心。

「免疫力大作戰」動畫首次在EnergyFamilyYoutube頻道播出,可愛地呈現出人體細胞和新冠病毒作戰的樣貌。
  此外,還有超大亮點是全球首映播出的「免疫力大作戰」這部動畫,以擬人化的方式,加上逗趣活潑的配音,可愛地呈現出人體細胞和新冠病毒作戰的樣貌,引發觀看網友留言「簡單易懂,真是防疫好教材」、「保持身心平衡超重要」、「正向思考保持冷靜」、「讓病毒和我分手」、「3不5多6絕招蠻厲害der!」為彼此加油打氣。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