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樂擁五寶人生

志福    2022-10-22

入太極門改善了志福的健康,而透過師父教導的轉念功夫幫助他廣結善緣,不但生意蒸蒸日上,更是親友眼中的開心果,有他的地方就有歡笑。
  有一句廣告詞說「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我再加一句「什麼都不吃,全身也發癢」。我是一位從事油漆粉刷的承包商,從業至今已經有三十年了,由於長期接觸粉塵和化學塗料的關係,造成異位性皮膚炎,全身紅腫濕疹,奇癢難耐,常常抓到皮膚潰爛還是癢個不停,須借助藥物來紓緩症狀,所以週週都要向皮膚科醫生報到,這種職業傷害,除非我換工作,否則這輩子都必須與藥物為伍了。

  民國99年經由丈母娘和小姨子的推薦,我拜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為師,開始練氣養生,在一吸一吐的修練中,每次都練到汗流浹背,臭味難聞,感覺是把卡在體內深層的毒素排出來;隨著練功時日增加,漸漸地免疫力增強了,皮膚問題也改善很多。異位性皮膚炎發作的次數越來越少,從每週要去門診報到,改為三個月一次,最後變為半年一次,醫生還開玩笑對我說:「好久不見了!」現在不知不覺也忘了何時要回診。讓我更意想不到的是,連鼻子過敏打噴嚏的症狀都在無形中減少了。所謂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氣補,我深深感受到修練氣功真是獲益良多。

  因為身體改善了,精力充沛,工作上更是得心應手。以前遇到所謂的「奧客」,心裡會很不爽,但師父教導我轉念的功夫,現在已能轉變心態不和客戶斤斤計較,若客人有額外的工作要求,在能力範圍內我都會儘量去滿足,因此好口碑慢慢建立,即使在疫情期間,生意還是蒸蒸日上。以前工作對我來說,是一種沉重的負擔,現在跟師父學習陰陽智慧享受工作的樂趣,油漆承包商的工作一方面可以賺錢,又可以幫助環境煥然一新,與別人結好緣,真的是快樂又有意義啊!

  我以前不太會笑,面相看起來很兇,人緣也不好。因為有師父引導我要一一戒除所有壞,所以決定要修改,每天起床對著鏡中的自己微笑,並鼓勵自己可以做到,從一開始的假笑,到後來笑容自然的流露,甚至笑久了還變年輕了。現在我能讓自己快樂,也感染周邊的人,真誠交流結好緣,親朋好友都稱我是他們的開心果,是快樂製造機,有我的地方就有歡笑聲。

  過往由於工作忙碌,很少和孩子交流,現在我們全家都在神氣家族,有共同的師父教導,也有共同的話題,互相提醒修改,全家感情和樂融融。如今小孩雖然都長大了,親子的感情反而變得更好,家人常會利用假日聚在一起爬山、露營,珍惜把握相聚的時光,非常的開心。我非常感謝師父的指引,和師兄姊的扶持,幫助我在人生路上能夠突破身體和工作的種種考驗,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人生。

相關文章
善的蝴蝶效應

還記得國中時,每天的聯絡簿總要寫一篇日記,題目很常是「你的願望...

逍遙自在的「樂道」人生

憶起年屆古稀那一年,想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特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青...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

人生境界因鏡頭高度而提升

女兒小時候總是丟三落四,忘性很大,比如經常在早上要出門上學前才...

12天美國行成長奇蹟

我今年讀小學三年級,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很喜歡跟著爸爸、媽媽到太...

「賽德克族女子」的心靈成長之旅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