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DIY快樂發電廠」下集

儲備快樂電力 迎向百變人生

立即收看    2013-05-11
 

楊承和分享如何在太極門學會感恩與快樂,擺脫生命中的魔咒,及時表達對媽媽的愛,感人的故事令人動容。
  「從小到大我最害怕就是家庭訪問,因為我怕老師會把我們家天大的秘密洩漏出去……」楊承和的媽媽從三十歲那一年開始,不明原因全身長滿神經纖維瘤,從那時起,媽媽臉上身上一顆顆的肉瘤成了家中每個人的魔咒,「我們家的小孩子都因為媽的這個病而害怕接觸人群,害怕人家知道那是我媽媽,非常不快樂,那其實最難過是我媽媽,因為走在路上都讓人指指點點。」

  「原本以為王子與公主從此要過幸福快樂的日子,結果……」羅菀如在十九歲那一年發生了重大車禍,幾乎毀容,所幸醫學發達,臉蛋修補了回來,然而身心卻飽受後遺症的困擾十幾年,就在她經歷人生重要轉捩點、憂鬱症逐漸康復,正要展開婚姻生活之際,創傷後症候群卻悄然來襲……。

從小體弱多病的郭曉璠,分享現在如何能無病一身輕,更從在太極門修心養性的過程體會到修改自己的快樂。
  「大學生活都還沒有開始,關節炎就找上我了,到了大三的時候,我整個十根手指頭通通腫得像香腸一樣,拿筷子沒辦法拿,吃飯、刷牙、梳頭、扣扣子都很痛苦。」從小體弱多病的郭曉璠,通過激烈的升學競爭考上大學,卻得到了難纏的關節炎,一生註定要與藥物為伍了嗎?

  人生在順境時,要快樂很簡單,遇到逆境時,要如何用歡喜自在的心微笑面對考驗?5月11日(週六) 上午8:25在中視頻道播出的神氣家族「DIY快樂發電廠」下集節目中,將要透過三位太極門弟子的故事,與觀眾們分享如何認識自己、瞭解自己、相信自己與改變自己的智慧,用心靈的力量擺脫生命中的陰影,學會感恩與快樂,讓心安定自由,開創不一樣的人生。在多變的人生路上,時時儲備快樂的電力,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助人,神氣家族網站中還有更多的人生智慧與快樂泉源,歡迎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充電,祝福大家都有源源不絕的快樂與幸福。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快樂善緣》好運連連

農曆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在「勤儉耐勞」的客家文化...

台灣溫暖生命力輝耀雙十

雙十國慶舉國同歡,神氣家族這些年來屢次受邀參加國慶展演,用實際...

借鏡幸福北歐 讓台灣幸福起來

雙十國慶是舉國同歡普天同慶的大日子,神氣家族師徒八次以民間團體...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