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毅馬當先 你叩(20)阮攏來」太極門南港道館喜迎加冠禮

    2014-09-20
 

太極門南港道館9月14日啟動20周年館慶,廣邀親朋好友一起來同樂,為期2周的活動,天天精彩,也歡迎闔家來感受歡樂的氣氛。
  二十歲是人生重要的成長階段,古人會舉行束髮戴冠之禮,象徵孩子轉變為成人的期許與祝福,位於南港區的太極門南港道館也見證了台北市二十年來的變化,從原本的台北邊陲,成為新興的發展重點。多年來太極門師兄姊在這個大家庭中有的人得到健康,順利結婚生子、有人戒了二十年酒癮、有人當了大老闆也有人婚姻持續甜蜜二十年。大家特別在9月14日啟動20周年館慶,廣邀親朋好友一起來同樂,為期2周的活動,天天精彩,也歡迎闔家來感受歡樂的氣氛。

  一開始師兄姊們準備了熱鬧的開場舞就熱嗨全場,接下來由國中以下的小師兄姊所展演的組曲,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首先由6位小學師兄姊帶來威風戰鼓,化身為神氣十足的「元氣太郎」,正當沉浸在氣勢磅薄的鼓聲中,現代的爵士鼓加入其中,元氣太郎立刻轉變成元氣小子,再加入足爽寶寶及七歲以下的幼兒,戴著小小安全帽開心的跳舞,萌翻全場,也融化了現場來賓的心!

  已經超過80歲的林師兄開心的說: 自從進入太極門以後,已經20年沒喝酒了!另外一位已經是建築業的大老闆,今天大爆料分享,原來練功前他曾換過20個工作,還好在太極門學到智慧,找到自我也開展了自己的事業。另外還有三對已經結婚20年的賢伉儷,紛紛開口並用行動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意與感謝!在溫馨的分享之後,師兄姊與親友一起參與了「加冠禮」的儀式,並大合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跨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林小姐分享說:「在活動中看到很多熱心的師兄師姊,活動中也很幽默,因為剛好是二十周年,有加冠的活動,中途有很可愛的小串場,讓我覺得很窩心,今天來當嘉賓很開心」。歡樂中不忘做好事,這些來賓也共同響應今年由太極門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在科技公司上班的黃先生說:「針對良心在生活中的發揮,今天聽到的東西還蠻實用的 ,可以在生活中實踐,例如跟最親的人,跟同事與平常的交流時,設身處地的關心別人,做任何決定時有良心的考量,把良心成為自己衡量行為的標準」。

  正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84個國家響應,超過2000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60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到專屬網站www.aneoc.org參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也可以文字撰寫100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網站;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寄到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為期2周的館慶已經開跑了,歡迎各界好友一起到南港,感受熱鬧滾滾的歡樂氣氛!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