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賴興里太極門獅燈同樂慶元宵

    2015-03-13
 

賴興里「2015歡樂慶元宵,幸福羊溢迎新春」元宵慶祝活動,里長盧冬松率里民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台中市北區賴興發展協會在3月1日於賴興里活動中心舉辦「2015歡樂慶元宵,幸福羊溢迎新春」提前歡慶元宵;太極門特別以「雙燈報喜慶團圓」及「祥獅獻瑞福氣到,喜童獻寶好運來」與里民同歡並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賴興里位於台中市北平路、天津路商圈中,擔任里長16年的盧冬松打趣的說,賴興里得天獨厚,里民可說是「吃在北平,穿在天津,住在賴興」,每年元宵節都會舉辦慶祝元宵節的活動,此次下午園遊會除了邀請二分局進行預防犯罪宣導,北區衛生所為民眾健檢外,特別邀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進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讓賴興里的里民們了解除了身體的健康,更可做心靈環保,當自己良心的主人,追求真善美的社區。

  里長盧冬松表示:「擔任里長就是用良心建構一個美好的社區,良心是出自於行動,尤其是對社區弱勢的家庭,讓他們能夠平安喜樂。」良心時代運動志工吳淑萍非常贊同里長的看法,她表示:良心時代運動的精神就是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也影響身邊的人,由你、我、他串成一個好言善行的能量圈,一圈圈擴大至全世界,打造愛與和平、世界一家的理想境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以雙燈報喜慶團圓節目,祝福賴興里在場嘉賓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立法委員盧秀燕、台中市議員賴佳微、賴厝國小過修齊校長、立仁國小趙祝凌校長及多位議員服務處主任等多位貴賓也到場與里民同樂,貴賓們對社區媽媽熱舞讚不絕口,盧秀燕立委表示這就是台灣的草根活力,盧立委準備2015台灣燈會燈籠-羊咩咩分送社區民眾。

  太極門以「雙燈報喜慶團圓」及「祥獅獻瑞福氣到,喜童獻寶好運來」充滿濃濃元宵味的節慶節目,賴佳微市議員感受到團團圓圓,祥獅獻瑞,喜童獻寶的好祝福,致詞時特別感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帶來的精彩節目。

  志工陳麗雪特別向現場來賓介紹良心時代運動時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收到太極門帶給大家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圓圓滿滿,但是面對社會大環境不佳,只有每個人都努力,將自己的良心推展開來串成一圈一圈的能量圈,這樣才能夠確保我們生活的環境平平安安。志工們邀請在場所有的民眾一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獲里民熱烈響應,共二百餘位民眾參與連署。

  民眾也可以到良心時代運動網站( http://www.aneoc.org/ ),將自己的良心話以文字、影音等方式表現出來,讓好言善行充滿整個社會,來改變社會改變世界。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