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花好月圓 良心良緣」填補幸福好人生拼圖

    2015-10-09
 

「花好月圓 良心良緣」太極門樹林道館中秋活動,拼出幸福好人生。
  今年三天的中秋連假,許多人紛紛往中、南部跑,然而位處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的太極門樹林道館,9月26日下午就有一場「花好月圓 良心良緣」的中秋活動,聚集許多民眾一起過節,現場有應景的烤肉活動,讓無法回鄉過節的遊子們共享團聚的快樂,並感受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的溫馨,特別安排人生智慧分享講座,邀請一對幸福的夫妻分享經營美滿家庭、圓滿人生的智慧。

  當天活動於下午四時許開始,首先登場的是在美商公司擔任亞太區經理的鄭允豪師兄,以「我的幸福人生」為主題,
鄭允豪師兄在太極門感受到師父滿滿的愛,因而找到了人生失落的那一塊「拼圖」。
敘述他如何在太極門這個大家庭中,找到人生「失落的拼圖」。由於父親在他滿周歲時病逝,失去父愛成為他心靈和人生拼圖中一塊很大的缺口!失怙加上沒有家世背景和一技之長,使得他對自己未來的人生感到茫然。就在他30歲那年和女友一起進入太極門練功,有了明師引導,人生從此產生了很大的「化學變化!」

  鄭允豪表示,婚後進入競爭激烈的美商公司服務,由於他在太極門古門風的薰陶下,學會團結合作、以和為貴的功夫,加上感恩及謙卑的態度與敬業精神,讓他在職場上遇到伯樂及貴人,因此,職務及工作範圍不斷的向上提升。在師父洪道子博士的諄諄教誨,以及感受師父帶領弟子行遍五大洲宣揚愛與和平及人權的理念,讓他明白修己及利他的重要,而
黃秀祝師姊表示,看到年輕的孩子們希望散發出在太極門學到的好,幫助這個世界更好,讓未來充滿希望。
不會迷失在功權名利的追逐中。他經常帶著自己一雙兒女,參與多次的總統府前國慶展演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公益活動,陪伴孩子也看到了孩子成長的喜悅,讓他更有著身為父親的驕傲。一路走來,因為師父滿滿的愛填補了他自小以來人生失落的那一塊「拼圖」,同時也拼出了自己的幸福人生。

  鄭允豪的妻子黃秀祝也表示,除了生產期間,自己也是參與過多次總統府前國慶展演,深刻了解到文化傳承的重要。從去年初開始,師父發起「良心時代運動」,他們夫妻倆常帶著孩子們一起參與這樣的活動。不管是出陣展演,還是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看到孩子們在師父的教導下,也懂得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而且每個人都希望將自己在神氣家族中所學到的「良」與「善」散發出去,能夠影響更多的人,讓未來充滿希望。她也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讓這個世界真正回到「良心」的時代。

應景的烤肉活動,讓無法回鄉過節的遊子們,同溫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的溫馨。
  隨即,上百人參與的烤肉活動,起火、洗菜、串肉……。縱使天空飄著毛毛細雨,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與濃濃的過節氣氛。來賓黃先生表示,感受到這裡的師兄姊都很好。來賓劉小姐也表示,來太極門有「家」的感覺,讓她能夠很放鬆。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